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依照Happy 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已于4月11日开播,昨天(4月12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主视觉图。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最后的休止符》由建筑过《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建筑,执导过《纯情房主俏佃农》《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负导演,加入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黑根秀树负责系列形成,whoopin担负原作脚色设想,高桥みか担负动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哈鲁CV:花江夏树、巧可CV:田村由加莉、莉莎CV:菊地美喷鼻香、伽杰尔CV:村濑步、艾丽嘉CV:加隈亚衣、康帕内尔拉CV:M·A·O、吉雷德CV:金城大和、诺因CV:上田丽奈、伊奥娜CV:茅野爱衣、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格尔CV:井泽诗织。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不是伪娘?令你男女莫辨的角色们 下一篇: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尼禄祭告知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