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大大都的4月新番如今都已经播出了,而这个中《女神异闻录5》毫无疑问拥有着极强的存在感,作品拉风而共同的作风成为了一大看点。这个中,第1纠集尾浮现的“亚森”显得极度帅气,取得了浩繁粉丝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了一个好动态:将会推出亚森的手办。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办的预览结果。它的高度约为280mm旁边,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浮现出极度细致的结果。依照官方设想,这款手办今朝已经正式接收预订,而官方透露表现数目无穷,达到必然数目之后就将不成连续预订,因此粉丝们欲购赶紧。至于手办的发售日期是往年9月,价值为170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97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帅炸了!《女神异闻录5》手办开订

《女神异闻录5》告诉了雨宫莲转学至东京的“秀尽学园”后,以某个事变为契机酣睡为“PERSONA”使臣,与新认识的同伴们一同形成“心之怪盗团”。把沾满险峻欲望的大人们的“扭曲欲望”给偷走,让其悔改悔改。另一方面,在乡村中陆续发生了不成思议的肉体暴走事变……声优威望为雨宫莲由福山润配音、高卷杏由水树奈奈配音、坂本龙司由宫野真守配音、摩尔加纳由大谷育江配音、喜多川祐介由杉田智和配音、新岛真由佐藤利奈配音、佐仓双叶由悠木碧配音、奥村春由户松遥配音、明智吾郎由保志总一朗配音。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有趣!“炸猪排筋肉人”引发关注 下一篇:超级带感!魔法少女俺:官方出COS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