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反派也惊艳 凯莉·库恩确认出演暗夜比邻星

反派也惊艳 凯莉·库恩确认出演暗夜比邻星

作为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的主要作品《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沉积了数十位人气明星。而在这个中除了巨匠熟悉的超等俊杰脚色之外,反派方面将由哪些新脚色登场也是不少网友谈判的重点。日前,导演确定凯莉·库恩将在片子中出演反派暗夜比邻星。

反派也惊艳 凯莉·库恩确认出演暗夜比邻星

凯莉·酷恩曾经出演过《消失落的爱人》《守望尘世》《冰血暴》等浩繁知名作品。在此次的片子当中她将饰演灭霸的得力助手暗夜比邻星。暗夜比邻星(Proxima Midnight)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等反派,初度登场于《新复仇者》第3卷第8期(2013年9月),是灭霸部属利剑曜五将之一。灭霸最惨酷的部属,绝对的掠食者,灭霸军团最弱小的兵士。她只要轻轻抛出由灭霸亲自铸造的枪,就可以令大都人命丧鬼域,听说没有人能在她的枪下活命。

反派也惊艳 凯莉·库恩确认出演暗夜比邻星

反派也惊艳 凯莉·库恩确认出演暗夜比邻星

《复联3》故事告诉了复仇者同盟和他们的联盟同伴连续警备着世界,地球承受了史无前例的危急,这是任何一个超等俊杰都无法独自承当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暗影的新危急浮现了,那即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方针是收罗6个有限宝石,这是可以供应不可思议的力气的法宝,可以靠它们将自身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运限和生活从未如斯渺茫。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存在的 罗素兄弟澄清银影侠将出现在复联3:传闻 下一篇:大口吃汉堡!竹达彩奈为麦当劳拍摄试吃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