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64话分析写轮眼之极致宿命

火影忍者364话分析写轮眼之极致宿命

  感慨一下本人这几天的悲惨遭遇.星期一,星期二的时候连续两天通宵,感觉确实不错,但是星期三中午感觉机子不太好使了,“唰”的一下……电脑的显示器坏了,没办法,只有拿往修了,第二天早上停电了,我以为是短暂现象,由于我家很少停电,停电也不会超过24小时,下午往拿修睦的电脑,回到家,还是没有来电.我就以为不太可能了,打电话往问电力局。原来是电力局的变压器被无知的村民围住了,有关职员正在协商……结果弄到星期四下午我家才来电,惨哪……
  
  空话完了,直接分析了.

网友贴图

  在印象中,鬼鲛似乎跟鼬的关系不错,不然,就不会两次提醒鼬不要往淋雨。可能在鼬的一生中,做为搭档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宇智波止水,另一个就是鬼鲛了.前者被鼬杀了(暂时就这么以为),后者早晚会被小强做掉……鼬注定了是孤独的一生,他一出生就被认定为宇智波一族的骄傲背负的太沉重了,他有弟弟,可惜,就连他最疼爱的弟弟都立誓要杀了他.这不能不说是个最大的讽刺,作为一个天才,鼬确实当之无愧,拥有着过人的天赋,他的强大,造就了他孤独的一生。从漫画的性格刻画来说,鼬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物,按照迪达拉对酷的标准来衡量的话,他确实是很酷.每次开作战会议,鼬几乎都是顺从,也许是出于压力.还或者是来自他本身的禁闭,他的沉默性格和迪达拉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晓真是个高深莫测的组织,固然成员的面纱全部展现了,但是它内在的的东西却仍然是无法预知的.
  
  就说鼬吧,我看这一话的时候着实对他能知道佐助生死的事感到诧异,由于连零都不知道的事,他却可以知道。我原以为是兄弟血脉相连的第六感……可惜事实胜于雄辩,鼬是开万花筒写轮眼才知道的.
  
  不信麽?仔细看看这个眼睛.

火影忍者364话分析写轮眼之极致宿命

 确实是万花筒吧.题目又出现了.鼬为什么不惜开万花筒也要知道佐助的生死呢?要知道使用万花筒是很伤身的。之前我就说过,鬼鲛对鼬很关心。在晓这样的组织中能有这份感情着实不易。按说,佐助的死对鼬来说是个好事,可是,鬼鲛替鼬对佐助死往的消息感到遗憾,,那么鬼鲛肯定是知道不少关于鼬对佐助的感情.知道鼬是个外冷内热的家伙。想来鬼鲛也是一个高傲的家伙,在他和鼬的搭档组队的时候肯定碰到不少危险,估计是鼬化解了不少鬼鲛的危机,鬼鲛才会对鼬有好感,作为搭档,鼬确实是很可靠,但同时也很危险。哪天鼬不爽了,把鬼鲛象宇智波止水一样干掉也无可厚非.象鼬那么冷酷的杀手,竟然能和鬼鲛混得那么久,那就只能说明鬼鲛真是不简单.看来鼬只不过表面是个冷血杀手,始终敌不过孤独,始终还是会摒弃孤独.就像君麻吕明知道大蛇丸是***的仍然要跟随他一样……
  
  鼬以万花筒写轮眼之力探测到佐助存活的事实,本来天下无敌的万花筒写轮眼又被渲染出新的能力,能看到过往,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写轮眼放射的光芒能看到未来。

火影忍者364话分析写轮眼之极致宿命

  个人以为鼬要说的实在并不是雨停了,是要告诉鬼鲛是怎么逃出往的。(可能性30%)以鼬的性格来说,他不会在意雨势的大小,他在意的始终是拥有强大气力的对手.之前在捕捉4尾就是对于雨不在意。他转移话题的目的令人费解,究竟是为什么呢?以现有资料证实鬼鲛是完全不知道宇智波斑的存在,他以为鼬和佐助是宇智波一族唯一的后裔,佐助死了,鼬就是唯一的宇智波族人。这就间接的告诉了我们鼬想说的话,连贯起来就是:佐助还没死,而且就算他死了,宇智波一族也不止我一个XXXX(想进非非中)还记得在几话之前,4尾龙套大叔,套了一个熔遁就领盒饭走人了。当时在下雨的时候封印起4尾大叔,那么会不会是个伏笔,暗示叫人也会在下雨的时候被抓到,那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小李外传

上一篇:火影忍者364分析两个阿飞两种命运 下一篇:火影十大穿帮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