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到了幻术登场的时候了,循环眼的恐怖狂想曲

到了幻术登场的时候了,循环眼的恐怖狂想曲

一开场,AB便埋了个小小的伏笔:佩伊(为啥三番五次的改名字啊)及他的俩帮手都没有看后边,即自来也的逃窜方向不在循环眼监视器的监视范围内,可是佩伊却立即得知了自来也的方位,总结下这里有几个可能:

1、还有更多的监视器隐躲在暗处,结合此处战斗场景及之后的管道战来看,即使有其他监视器也起不了太大作用,所以此可能性不大。

2、循环眼兼具本身的多视角监视与白眼的全方位监视两点。

3、感觉到自来也的CKL移动方向。


一般情况的话,应该是第三点无疑,究竟忍者间的追踪与反追踪本就是追寻和隐躲CKL的题目。可是结合本话最后佩伊所碰到的危机及自来也的战略部署来看,佩伊若想翻身,则必然需要自来也的失误,而这个失误,照目前的状况,最直接的应该就是自来也对循环眼监视范围的判定失误。从这个方面来说,第二点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假如上边的是小幅比的话,那么从袖子里伸出却没来得及使用的玄色长鞭,便是一个大伏笔。看到那根鞭子,我们首先想到了什么?!对,就是角都的那些黑线。一招间便能制服卡卡西,可见黑线的攻击力强大,而且这黑线除了攻击外,还能用作医疗,很明显,飞段的头与迪达拉的手都是被这黑线缝补起来的。

所不同的是,角都的黑线前端是针尖状,虽说我一个称“鞭”,一个称“线”,实在两者粗细基本差未几,再看佩伊脸上的圆柱体也是由这种黑线固定的,所以我估计这鞭应该和角都的黑线是同一种材料构成的,假如真是如此,按两人的年龄来看,这黑线特技,很明显就是角都传授给佩伊的了。

那么,YY下,这三根鞭的作用,要么是一个组合技,其效果应该就如《倚天屠龙记》里少林三神僧一般,组成个鞭网,没本事的家伙别说攻,连守都是极困难的,不过这样的话,就成体术攻击了,而且也极难击中自来也,所以AB自然就少不了要添些新功能,像吸收CKL(掉蓝)、封印行动(麻痹、眩晕)之类的。要么是直接联接三人的纽带,即所谓的合体,然后三人一拥而上,各施能力合成之后打击敌人。合体有两种方式:一是将三人背靠背绑起,构成铁三角阵型,二是直接刺穿身体,纵向刺穿则三人呈叠罗汉状,横向刺穿则呈手挽手跳摇摆舞状。

到了幻术登场的时候了,循环眼的恐怖狂想曲
一不做二不休?!这句话放在这里实在不知道是什么用意。打不过就跑?!!

AB为何要安排自来也一开始就将长发的眼睛踢瞎?!我们来揣测一下其险恶专心。


1、为了减轻自来也的负担,增加自来也的胜算。我们权且以为AB真有这么好心肠,照漫画发展来看,这种好心肠还的确是有可能存在的,由于木叶这边基本没死过台词较多的角色。(临死前被AB刻意增加的台词不算在内)那么,下一话佩伊被狂殴海扁一顿是很有可能的,然后超级龙套长发挂掉,胖子继续发挥其吞噬能力帮助佩伊,不得已时再召来几个帮手,战斗趋于白热化。说老实话,我不愿看到这种情节发生。


2、为了出其不意,扭转战局。这才是我希看的情节,也是AB的专心所在。由于看目前的形势,自来也已经直接出了最强状态,已经不会再有新的造型出现了,之后最多也就是脸全变黑,战斗力提升到200%之类的,所以我觉得佩伊也不会再继续召唤新身体投进战斗,实在AB所设想的战斗结局是很明显的,即:佩伊胜,自来也败。自来也战败后是生是死我们不作讨论,只说佩伊战胜自来也后是不是以后还要和叫人或者佐助战斗?假如在打自来也的时候就出尽了全力——六具身体——那么他就算赢了,以后再打的时候,该拿什么打?

回想AB之前为什么没让迪达拉被卡卡西杀掉,很多人说或许迪达拉身上躲着什么大秘密,迪达拉是一条线索,迪达拉与零与鼬有关系……结果迪达拉成了佐助的练级对象,所有的猜测都落空了。实在AB之所以没让迪达拉跟蝎一样早早死掉,不过是由于迪达拉的大招都还没放出来,C1、C2、C4都还没见过面呢,怎么能那么快就挂!反之,打佐助的时候,大招一放完,迪达拉立马就永远的消失了,由于他已经失往了他的价值——炫目的特有忍术。再看木叶小强们,每个出场的都是放的新招,难道他们以前用过的忍术就那么不堪?!而一旦新招放完,立马消失,N话见不到人影,跟死了没啥区别。一句话总结一下,除主角外,一个忍者的独占忍术的多少与华丽程度直接决定其出场时间甚至其生命是非,一旦忍术放完,消失。

这便是AB笔下众忍者的悲哀。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

上一篇:火影378话分析:循环眼和其他两种瞳术分析 下一篇:火影379分析:六佩恩集体拜上,自来也难逃一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