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本章作者:风云小虾

战斗非常激烈的一话。376中的两个焦点,一个就是佩恩的召唤物,另一个就是有关自来也的过往。今天我主要就自来也过往的题目做下探讨。即所谓的自来也成长所经历的事件的前后顺序理一下。欢迎大家拍砖。

PS:看V胸帖子里讨论的那么激烈,也觉得是有分析的价值。

大家争执的焦点就在于战半躲,收佩恩,修行秒木山这几个事件上的先后题目。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就是收佩恩肯定是在战半躲之后。但是修行秒木山的却很难判定,也许是在战半躲之前也许是在战半躲之后。这就是需要往进一步找寻线索的工作。

关于探讨这种人物经历事件的先后顺序,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从外貌特征以及对话内容来辨别所处的时间段。我也就这两个方面来分析下。

外貌特征的变化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很明显在教授四代时的自来也的脸谱要明显长于另外两次,可见收佩恩等人为徒和修行秒木山是要早于自来也收四代为徒。既然通过自来也的脸谱的变化能够观察到时间的早晚,那么另外两次能够对比出来吗?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自来也无论从发型还是脸谱上几乎没有差别,根本无法判定时间的先后顺序。

比较不出来?难道作者是随意乱画的?这肯定也不是。

在描绘这两个阶段的自来也的形象时没有在外貌上刻意区分。从另一个方面讲,说明作者更多的是想夸大这两个事件经历的时间很近。从外貌上已经无法分辨时间的先后,但是我们至少明确了一点───收佩恩等人为徒和修行秒木山是相隔时间很近的。

剧情内容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长大了啊”含义很明显。大***神仙之前不仅见过自来也并且是在和他如今的样貌差别比较大的情况下。也就是说自来也在秒木山修行的时间已经比较长了。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终于也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忍者”说明现在的自来也还不是一名优秀的忍者。而在成为优秀忍者的这个条件下,自来也会收一个徒弟。这二者的关联也很清楚了,是在自来也成为一名优秀忍者之后,这样的徒弟才会出现。而这个信息也为我后面的分析奠定了一个基础。我们接着来看

火影376分析:追寻自来也的脚步

在战半躲时的三忍由于实力得到了半躲的认可而被授予三忍的名号。已经是一名优秀的忍者了。而假如是先战半躲再往的秒木山,那么当初大***神仙就不应该将来会成为优秀忍者来评价自来也。而假如是先往秒木山修行再战半躲,大***神仙如此评价就是顺理成章的了。

因此个人以为自来也在经历这三件事上的的顺序是:修行秒木山→战半躲→收佩恩为徒

神仙口中的孩子

那么大***神仙最后提到的那个获得了***气力与预言的小孩儿呢?要么是指自来也,要么是指自来也的先辈。大***神仙的话也同样可能影响到自来也经历这几件事的先后顺序啊。

关于这个题目我的看法就是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不会影响到自来也经历的这几件大事的世间顺序。原因呢?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疾风传

上一篇:火影381话-***只有一个!提前揭露 下一篇:火影忍者377话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