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0话分析-悲,自来也生死盖棺定论;险,木叶与蛇队遭遇强敌

火影380话分析-悲,自来也生死盖棺定论;险,木叶与蛇队遭遇强敌

火影380话分析-悲,自来也生死盖棺定论;险,木叶与蛇队遭遇强敌 
这一话的火影尽对是剧情发展的重要章节,火影第二部的大***终于来临了。正是由于这一话的出现,将直接衍生出非常多的剧情,又够岸本赚足稿费了。看完本话之后,个人感觉九个字:一确定,二发展,三战斗。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确定,就是自来也的生死可以确定了——必牺牲。本话中纲手的剧情就像是给自来也的棺木上重重的敲下了一个钉子。固然自己一开始在看到自来也出发前和纲手的对话时就以为自来也会牺牲,上一话更是夸大自己的观点,可究竟在那次的临别对话的暗示伏笔之后就没有更多的自来也牺牲的伏笔出现了,而且我也发现有非常多的火迷以为自来也不会死,一时间也曾经对自己的观点判定出现过迷惑,但是这一话的剧情让我对自己的观点坚信不疑了。纲手说打赌从来都是反的,但是这一次却将成为现实,而且纲手还暗示假如自来也回来,估计就会以身相许了,My God!这是多么感人的黄昏恋啊,可惜却难成双。下着的雨更是一种悲伤气氛的渲染。

这样看来,自来也那边的战斗就快接近尾声了,一是由于佩因实力全开,二是暗示伏笔又来。六个身体中果然有一个是弥彦的身体,但是却不是弥彦本人了。这估计也是循环眼的一种能力,夺取身体,精神永存,貌似和大蛇丸的永生法差未几。但具体是什么原因还是得看岸本的说明,但之前的一个假情报倒是给了我一点的暗示,这几个人也许还是被真正的本体操纵的,而这些人浑身上下的那些钉子也许就是操纵的媒介。

二发展,本话的一个关键就是其他两条沉寂了很久的剧情线同时有了发展,而且不是一点点的发展,要来就来猛的,一下子都是炸药味十足。首先是佐助小队,本着鼬往的这个小队碰到了拦路虎鬼鲛。我发现鬼鲛真是超级听鼬的话,让他做什么他就乖乖的往做了,他就不怕鼬和佐助见面之后密谋一些对自己不利的计划吗。佐助单独往见鼬,其他人显然不会真的就这样乖乖的等,况且水月本来的目标就是鬼鲛。再来看木叶这边的剧情,狂奔了这么长时间之后,终于有发展了,这里还得追溯到很早之前的一话,大家是否记得,就是叫人的影分身发现了佐助那一话,那话木叶小队剧情中最后有一幅画面就是叫人觉察到了什么东西,当时我以为应该是发现了敌人,可之后有朋友提醒我那是由于JOJO贴图的时候顺序搞错了,实在只是叫人影分身发现佐助之后叫人本体的反应而已,由于后来剧情长时间没有延伸下往,就真的以为是贴图错误了。这一话的剧情却证实我一开始的判定是正确的,名人的确是发现了敌人,而且还是重量级的,阿飞。固然说阿飞是宇智波斑,但是我觉得这里面应该还有很多故事,没那么简单,所以我还是称呼他为阿飞比较的合适。还有这里出现了一个BUG,之前没有一起的佐井忽然又出现了,不光是由于阿飞说是八对一,而且从图上来看也确实是八个人,这是岸本的失误吗?

三战斗,有人说是四场战斗,的确也可以这么说,但是其中不一定都会真正发生战斗。来看看都有哪些可能发生的战斗吧。首先自来也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而这一话之后又有三场战斗的可能性,木叶对阿飞,水月对鬼鲛,佐助对鼬,似乎每一场都是重量级的,但不一定每一场都能真正的开打,而且最后具体的经典的战斗也许只是其中的一场,其他的都是出发点缀作用的,这从以往的剧情上就可以总结出来的,同时开打的战斗,很难面面俱到,只能照顾其中的一场战斗作重点描写。而事实上三场战斗都能开打的可能性比较小,有些只是小摩擦之后就会收场的。水月和鬼鲛、佐助和鼬这两场战斗应该是相联系,假如佐助和鼬真正开打,那么水月和鬼鲛这边必然开打,而且鬼鲛必败。但假如佐助和鼬之间只是对话或小试拳脚,那么水月和鬼鲛的战斗也可能是暂时的,不过我以为这场战斗最可能真正开打,究竟鬼鲛也该好好打一场了,佐助假如又让鼬跑走了,也很可能回来加进战斗,拿鬼鲛出气将其干掉。再来看木叶和阿飞的战斗,打是会打一下的,由于木叶八人组集合后还没有战斗,这是一个展示的机会,但是我以为这场战斗最不可能长久,最有可能中途终止,一个是由于阿飞出现也许只是为了向木叶通报一些事情,从阿飞的状态来看这个身体似乎很虚幻,物理攻击几乎是无效的,所以战斗应该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结果的,另外可能自来也那边结束,自来也牺牲之后,木叶小队将被被召回村子,中途退出战斗。

总之,这一话一下子将单线发展的火影又变成多线并进,必将再一次点燃我们火的激情。


有诗为证:
敌阵惊现徒容颜,循环神斗***仙。
虽有伊人盼将回,生死却定莫怨天。
魔王拦路在眼前,木叶人多却凶险。
兄弟相逢怒目视,唯有仇恨记心间。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火影379话分析:佩因六道尽战斗,自来也命运已决(竹林版) 下一篇: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