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2话]天地悲,自来也魂回故里;永别了,***仙飘进天堂

[火影382话]天地悲,自来也魂回故里;永别了,***仙飘进天堂

火影忍者382话剧情分析,作者:过往的未来[QQ:562346616]
写这一话的内容,与其说是剧情分析,倒不如说是写悼念自来也的文章。但确实从本话的内容上看,也完全就是自来也一生的一个总结,人将逝往,总得有始有终啊。

看到这一话,关于自来也是生是死的争论应该可以得到答案了,假如看完这一话还有人坚持以为自来也不会死的话,那我就只能佩服你的执着了。固然我早在写366话分析的时候就表明自来也会牺牲的观点了,但是现在真正看到自来也离往,心里却依然布满了酸楚,究竟作为一个优秀的正面人物,固然是配角,但尽对不是无足轻重的龙套,自来也的人物形象是如此的鲜明,如此的有血有肉,他留给我们的印象越深,我们就越感到不舍。正是以前看到的自来也都是临危不惧,力挽狂澜的胜利者形象,所以现在看到遍体鳞伤,弥留之际的自来也时,更觉得他现在是那么的无助和凄凉,回想阿斯玛牺牲时,身边还有爱徒和战友送他最后一程,可自来也呢,孤独的倒在了敌***,倒在了逆徒眼前,独自的挣扎着走完了一生。

生命将息,意识尤存。在最后时刻,自来也回忆起了自己的一生。从回忆的内容看,似乎不尽如人意,布满了失意、无奈和自责。实在自来也的一生也足够丰富,论实力,尊为三忍,实力超群,论经历,游历山川,经历忍战。不知是由于本身性格桀骜不拘,还是自谦难当大任,自来也没有成为火影,但是他确实和火影有着难以割舍的关系——师承三代目火影,培养出四代目火影,自己的亲密战友又成了五代目火影,自来也固然没有成为火影,但是他就是火影的左膀右臂。

也许自来也的一生也布满了不如意,布满了很多无奈,布满了很多的自责。自己的老师和徒弟牺牲却无能为力;自己的战友叛逃也无法阻止;自己心仪的对象始终拒尽。但是这只是他自己以为,实在自来也的一生是很多人都达不到的境界,自来也尽对也是个天才,一些忍者奋斗了一辈子连上忍都成不了,可自来也却能达到影级,只可惜人外有人,这次,自来也输了,固然曾有过相持,但是终究还是稍逊一筹,这一战败,连生命都献上了,代价太大。实在从前面的剧情看,自来也可以逃过这一劫,可谁让岸本把前面弄了那么多的伏笔了呢,一步步地硬把自来也给拉进了死亡的深渊。这一话自来也的伤真的是无力回天了。到最后使出最后的一丝气力将宝贵的情报传达了出往,这就是他牺牲的价值,会看自来也的这次牺牲,和阿斯玛的如出一辙,都是有伏笔,都充当了开路先锋,都为他人收集到了对手的重要情报,最后都壮烈牺牲了,只是自来也的牺牲更加让人意外和震撼,所以之前的伏笔也更多一些。

随着自来也的阵亡,下面就免不了又要为自来也开一个追悼会,众人在悲痛之中再一次回想起自来也的劳苦功高,下一话自来也这边的剧情应该就要结束了,至于是直接写木叶收到噩耗还是发展另外两条线的剧情这就要看岸本的了。而自来也的身体也许真的会成为又一个佩因的战斗体,固然我很不愿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这种可能性却很大,那刺杀自来也的玄色的物质就是操纵的载体。另外关于本体的题目,估计是近期大家讨论的比较热烈的话题了,似乎是很有悬念的一个题目,但是我却觉得最后的答案不一定就是多么的出人意料,也许又只是在故作神秘,就像以前关于“玉”的谜团一样,之前吊足了我们的胃口,可最后得到的答案感觉什么也不是,说不清一个所以然出来。所以配因的本体,也许仍然就是最开始以为的拥有循环眼的长门。再有就是由于长门、小南和弥彦三人中小南和弥彦都出现了(固然弥彦是以配因的一个操纵体的姿态出现的),只有长门没有露面,那么长门也许就是以佩因的本体出现的,实在这就是让我们绕了一个大圈子最后又回到了原点,大家不要把本体是谁想的那么复杂。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图画照汗青。自来也,你走得够英雄,已经尽力了,只可惜纲手又要断肠,只可惜三忍终成历史,只可惜叫人痛失恩师,只可惜木叶又少一根顶梁柱。真的到了和你说再见的时候了,你终于可以往真正的亲热天堂了……

有诗为证:
荣辱一生如云散,将星陨落乾坤暗。
三忍仅存巾帼在,唯有来世再相伴。
她仍焦心把君盼,你在天堂含笑看。
天睹惨景亦悲哀,地闻噩耗也长叹!

相关动漫:《草莓100%

上一篇:火影381分析:佩恩面目终被识,***神仙驾鹤往 下一篇:382话:宿命的漩涡之PN本体,自来也,写轮眼,尾兽的多角度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