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1关于自来也猜想的猜想

火影381关于自来也猜想的猜想

火影381关于自来也猜想的猜想,作者:波波安[QQ:6736012]
点击观看火影忍者381漫画
一、自来也到底猜到了什么
这个题目是帮助我们看清本话至关重要的一个题目,由于基本上本话一直是自来也推理论证自己结论的一个过程。那我们就进进自来也思维来看一下这个题目:
首先,自来也认定了这样3个事实。
1.这几个人不是人类
2.1号就是弥彦的身体
3.这个身体上拥有循环眼
于是他猜测是弥彦夺取了长门的眼睛,可很快他又由于6个人都有循环眼,而否定了这个结论,由于眼睛无法一双变六双。
接着,自来也想到2号和他的对话,他认定那就是长门的思维。可是在2号护额掉落的瞬间,他发现这个忍者居然是自己见过的,而且还交过手,于是他又否定了这个身体是长门。
自来也这时忽然又想到了预言,是“周游世界出书,见识这个世界的森罗万象”的那段话。这里实在我并不太理解为什么会联想到这里。
之后,还说了一个半截话“难道...”“假如就像预言所说的那样”,我以为此处在逻辑推理上,很可能是揭示这么一条,那就是这些忍者全都是在周游世界,见识森罗万象的过程中见到的,至少我们已经知道2号身体就是符合这个条件的,同时自来也可能又忽然想到预言之子。由于周游世界还有写书,都是预言已经实现的部分,而预言之子神仙尚且心存疑虑。搞清身份的真正目的,就是为确认预言之子,同时在此做出选择——对预言之子的选择,同时也是对自己命运的选择。
所以自来也在心中暗自有了这样的猜测,也就是难道的完整台词是:难道这些人全都是自己开始周游世界写书的时段遇见的。(这里为什么说是时段,见第二章节)
最后神仙交代好后事,并开始确认心中的猜想,就是那几个身体——全都是他见过的忍者。
而那句“果然是这样”,正续写上面一个“难道”所做的猜测。
汇总一下神仙所有的条件:
1.6人非人类
2.6人都有长门的循环眼。
3.6人言语中带有长门的思想或者说经历。
4.6人中没有长门的身体
那么我猜测神仙得到了的结论:这几个人是长门控制下的傀儡。
当然必须说明的是,这个傀儡的定义肯定要区别于蝎子的傀儡,这里仅仅是为了形容这些身体的实际用途。
这个结论实在正是之前很多人都想到过的,但是这个结论只是一个初步的东西,结论的正确性还有待研究,这仅仅是为了后面的分析定下一个方向。
二、时间线
为了后面题目的展开,所以先把时间理顺。
按照这一话的说法,自来也听到大***神仙的预言之后就开始旅行,那么很明显这个顺序就是听预言开始周游世界,之后在周游的过程中碰到了很多不同国家的忍者。而收长门三人这件事,我们在漫画中可以看到是一次任务返回的途中,且是和大蛇丸、钢手一起。我们可以想见,那个时候肯定已经是周游结束并已经出过书了,然后返回木叶,通过组队开始了任务。
收了长门之后自来也在雨村一待就是三年,之后的自来也一定是回到木叶的,由于两个事情。
1.收四代为徒
2.二次忍界大战开始
所以自来也在教完了长门三人后肯定也是没有空再往周游世界写书了。这也就是说,上述见过的5个人的时间范围,我们基本可以认定在听完预言之后,收长门为徒弟之前。很明显,岸本在表现这5个人的原始样貌的时候,也刻意的差开了他们的国籍,很可能就是为了表现这就是周游世界时见过的。
至于后来自来也再此跟随大蛇丸离村,也在各国活动,也在写书,但其目的已经不是单纯的世界性活动了,而是防止大蛇丸做出对木叶不利的事情,所以我以为不应算在预言之内。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火影381话:本體!罅漏版粗分析 下一篇:火影381分析:佩恩面目终被识,***神仙驾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