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33分析【蓄势待发……】

火影433分析【蓄势待发……】

火影433分析【蓄势待发……】
作者:踏浪狂生
----------------------
最近两话中,出现的情节实在没有太多可挖掘的东西。但总给我一种感觉——大战前的寂静!

由于两边都没有遭受什么重大的伤害,所以到433话为止,这场战斗还只能算是展垫的阶段。

本篇分析大致上从三个方面来讲:

一.双方的上风:
叫人的上风,当然来自于仙术。
由神仙状态带来的强大查克拉以及回复力是他可以和佩恩作战到如此程度的本钱。另外,强大的体术也是对付佩恩的利器!

7ec5946c5ef3c1e7316341eef8a76033.jpg

像玄色物质如此坚硬的东西,竟然可以凭借手臂的气力轻松折断,叫人现在的体术上风可见一斑!
另外,充沛的体力似乎也要比佩恩强一些。由于佩恩这边的身体可以被判定是尸体改造的。那么没有补充查克拉储备前,尸体无法产生新的查克拉就是体力上的缺点。

佩恩的上风嘛,仍然是以神秘能力为主的!

84f74e67a8658f55f7ddc4019a365c96.jpg

比如地狱道治疗各身体的能力!这样的治疗,应该是一种特殊的忍术。那么需要耗费的就是查克拉了!固然身体被一个个的击溃,但是假如都可以恢复的话,那就真的是无敌了!
不过,这样的治疗既然是耗费查克拉的,那就可以想象到:即使回复也有一定的次数限制。

还有,天道的能力也可以使用了,这个也是佩恩的上风。至于那些循环眼可以使用的“所有主流忍术”就不逐一猜测了。

二.双方现在的不安定因素:
佩恩当前最明显的不安定因素,来自于地狱道的被袭!

77c0740caeec335284b27ed02bf43fee.jpg

可以这样想:假如地狱道被袭,佩恩就失往了治疗被毁身体的能力。这样,人性,修罗道以及畜牲道包括地狱道在内都是失往了战斗能力的单位。那么可以被叫人轻松搞定的饿鬼道以及使用一次能力需要时间回复的天道可以战胜叫人么?看来是很困难的!
但以上这些对于佩恩来说,也许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由于他的目的不是胜利,而是九尾!
即使损失几个身体,即使没能毁灭木叶,但佩恩的目的非常清楚,就是要抓到九尾。这样的话,战斗中使用一些非常规的手段是可取的。究竟,还有个小南隐躲在他背后!就算佩恩六道为了击溃木叶以及叫人的反击损失掉。但是由佩恩选择性的同回于尽后,由小南带走战利品尽对是可以采取的战术!!!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433神仙模式的延续和叫人的战术[CSI] 下一篇:433话分析:再战佩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