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34分析【幻术未动,战术先行!】

火影434分析【幻术未动,战术先行!】

火影434分析【幻术未动,战术先行!】
作者:踏浪狂生
佩恩看似强大,却似乎在走向末路。相比之下叫人倒是有更为出彩的表现。
这是我在看完火影434话之后的感觉。可能会有朋友不以为然吧~~那在这里,我就简单的分析下这个逻辑的严谨性在哪里。不过,本话中还是有其他值得我们关注的东西的。不要急,慢慢来吧~嘿嘿
一.佩恩更加清楚的身份
自从小南口中道出长门这个名字时,我们就可以确定佩恩的主体是以长门的意志为行动方向的。前面的分析提到过工具这个词,在本话出现的一句对白更让我坚定了这样的想法:
febc50de91a1180d02c56305275be037.jpg
从途中佩恩的发言不丢脸出,他对于叫人的战斗力还是比较肯定的。但是这样的评价怎么看都不适用于批讲自己的对手,而更像是针对第三人称所做的表达。并且,既然长门以为手中一枚棋子在叫人这里碰到的困境超出了预期,就会及时的调整使用工具的方法。而这些也在434中,有所体现。

二.佩恩的战略调整。
在意识到叫人的实力并不是轻松可以对付的对手后,佩恩展现了更为细腻的战术布置。并且使用了叫做万象天引的术,从而达到了控制叫人行动的目的。上面这些,先放一下,我先来分析下神罗天征所带来的种种信息:

94c886d9a3bdd52d5fe450a61a8cda5c.jpg
佩恩在对叫人使用这个术的时候,这句“赶得上么?”我以为有很大的意义在里面。比如,赶的上救下饿鬼道么?或者说赶得上击退叫人的攻击么?
但是饿鬼道确确实实是被这个术所救下的!

fd61313f5ace90b38f32bfed593aaa29.jpg
大家可以留意下这次天道发动神罗天征的时机。不仅仅是自己将要被打到左手,还有打向饿鬼道咽喉部位的拳头!假如比起来,被击中左手,天道是可以做抵抗的。但是饿鬼道被制,假如被击中了要害那就确确实实无法拯救了!
所以,我以为佩恩心中的那句话,就是为了饿鬼道的安危有感而发!原因在与,饿鬼道是他下个战术不可缺少的环节!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

上一篇:433-434话分析:预言之子的终章?扑朔迷离![CSI] 下一篇:第434话,叫人你就跟了潘恩吧,佐美人等着你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