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4话分析:神的错 - 谁的过

火影444话分析:神的错 - 谁的过

火影444话分析:神的错 - 谁的过
作者:红贝雷
---------------------------------------
看了本话不由开始反思,战争带来的后果是谁的错。恐怕只要对战争有影响的人都有责任。无论你有没有参加战斗。都不能说这一切与你无关,我们敬爱的三代目猿飞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一、火之意志与和平
看火影的火迷们恐怕都在崇尚着火之意志吧!坚信着热情,执着着心中的理想,一步一步带领大家走向和平。但是事实呢!根据漫画人物细数火之国近年局势,三年前大蛇丸袭击木叶村;大约十二年前宇智波族惨遭灭门(鼬十四岁);十三年前大蛇丸盗逃离木叶;十六年前九尾袭击木叶,十八年前经历三次忍界大战(卡卡西十二岁,鼬六岁,四代目二十出头),自来也登场年龄五十四岁,而钢手姬由于死了未婚夫和弟弟后阔别木叶村,钢手的未婚夫及弟弟相信很大可能死于二次忍界大战。参照钢手未结婚情况二次忍界大战距今大约三十年至三十五年左右。

初代目的火之意志被贯彻的不怎么样!战祸连年,只有在大战后各国才精疲力竭的修养二十来年。不由的感慨下初代目的火之意志不过如此,不过这是感慨而已,火影并不是老大,木叶村只是火之国的军事气力地区,等同于我国现在的八雄师区。司令多大能耐也得听主席的。但是作为一个好的火影没能说服火之国大名,没能将保护无辜人群做到万无一失,事后没有对受害者做出妥善处理就是影的失职。所以钢手没办法给长门公道的解释,由于他无法指责自己的老师(二代目假如健在也六十岁左右,担任影的可能很小)!

7e37a3e81aa2c4a4e075736f8093908c.jpg

火之意志的人居然抢老百姓的粮食,这里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国,这个可怜的村子只是几个大国的战场,没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把这些民宅当成敌人的军需库吧!退一步讲就算是村民出往避难,偷取别人粮食也污蔑了大家一直歌颂的火之意志啊!固然不能百分百确认是三代目在位期间,但是都说明了这个部队的纪律有着很大的题目,与岩忍有什么分别嘛,抢就是抢,恶就是恶无论手法多么温柔也会给善良的百姓造成伤害。事后竟然没任何悔改之意(悔意不是靠嘴说的,把一个孩子留在这里一样有危险),杀人父母连个安全的环境都不能给这个孩子!固然这些跟三代无关,但也不代表他老人家没责任。

1e6ca31c7df200434c87c4b4fbacd812.jpg

只有热血好心的自来也动了恻隐之心,钢手没任何表情。雨忍村生灵涂炭,木叶村也责无旁贷。仔细看大蛇丸的话,连冷血大蛇丸都说战争孤儿太惨了,试问钢手为什么没反对大蛇丸的提议?她不认可大蛇丸的说法也没反对,或者说是妥协。这一切都只说明做为上头的影没有做全面的部署,没有计划出善后工作,所以才会有这一幕。这时我才想起自来也说过,大蛇丸之所以叛逆是由于双亲死于木叶的说法,在木叶村只有部分人有着恻隐之心,打破规则拯救寥寥无几的天才儿童。例如:兜,大蛇丸。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443分析之长门篇 - 哀叫的天空 下一篇:火影444分析 - 终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