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57话分析 - 刺杀的意义

火影457话分析 - 刺杀的意义

火影457话分析 - 刺杀的意义
作者:踏浪狂生
--------------------------
由于最近两话给我的感觉像是在酝酿着一场大的变故,所以不太愿意妄加评论。不过既然写这些都已成了习惯,就把心里想的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佐助盯上团躲的后续:

佐助盯上这个现任火影的动机无可厚非。虽是由斑所引导,但是作为一个复仇者当然不能放过团躲这个重要的线索!

f3be14fc36c058206863cbc099f97344.jpg

无论是灭族的来龙往脉,还是鼬忍辱负重的为保存佐助而韬光隐晦。这些都是让佐助非常在意的事情!而且,不光是团躲包括斑在内都将是他的目标,这一点我想大家都会有感觉。

但是现在佐助所欠缺的就是沉稳老练。假如他面目表情变得很紧张或者愤怒的时候,我记得火影中他还没取得过骄人的胜利。相反,他的对手则是老***巨猾可以在木叶政坛驰骋几十年的团躲!

有了这些叙述后,下面进进正题——

1.
其中蕴含的意义:
佐助现在可以杀掉团躲的可能性极小!由于他们之间有一个人尚未表露实力。但是假如有十几个忍者往偷袭火影的话,我想做出如此安排的人肯定会派出精英级别的人物!最少,就算手下能力不济也要把最顶尖的高手用上!究竟这次偷袭面对的是五影中历来享有最高名看的木叶村火影!

那么,就可以肯定被团躲秒杀的这些人能力不会低于中忍。甚至是可以达到上忍水平!这样,那一战的稍纵即逝只是为了衬托出团躲的强大而已。反观佐助,从出发时就考虑可能会用天照。无论是针对尽先生还是团躲,这里都体现出他对于万花筒写轮眼的依靠。所以本话中尽先生的那句话就很值得推敲,为什么他会知道佐助很累呢?也许,正是由于对于写轮眼的了解!

这样对比之后,由于实力上的不确定因素太多。再考虑五影峰会的安保工作相当严密,所以,就这点来说佐助不太可能现在就杀的了团躲。
但是假如成功,那么佐助肯定会在团躲死之前问出灭族事件的***。这样的话,对于斑对于晓都极为不利!由于现在看来这件事宇智波斑也难逃干系。不过,反观佐助可能会再次经历的失败就不一样了!由于宇智波斑有这样的动机——迫使佐助认清自己的实力然后和他无条件的合作,可能包括接受鼬的眼睛!而鹰小队意图脱离晓,进一步削弱晓战力的打算,也极可能是斑故意卖给佐助这个人情的原因!并且为了将自己的计划进行的彻底,甚至派尽先生引路或者顺便监视!

所以,此次佐助和团躲对战的话。从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佐助最为在意,斑其次,团躲最后。但是考虑到这次佐助的行动还是受到斑的指引,那么几乎可以确定,假如二人真的大战一场,结果无论如何都是斑想看到所以才安排的!

2.
刺杀火影行动后的延伸:

晓现在作为忍者世界的公敌已经被五影提上了议事日程。并且此次峰会简直就可以说是打击的联合国大会。
固然说八尾的事件是雷影提出会议的原因,但其余四大国的影都能来参加也证实晓确实是个需要处理确当务之急!既然一个区区人柱力就可以将五大国的领导聚集到一起专门商议,那么在这个当口佐助再刺杀火影,会有什么后果呢?

他尽对会成为比其他晓成员更加炽手可热的逃犯!

所以,无论是将他逼进尽境,还是希看佐助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留意力。这对于斑来说,都是利大于弊的事情!由于,无论佐助刺杀成功与否,现在看来只有他会得利!
成功的话,可以消灭一个木叶的火影自是不必说。但是佐助的失败会导致他追求更加极真个气力,想必斑希看看到这样不择手段的佐助!并且,现在需要加紧实施他所谓的月之眼计划,当然渴看得到些自己可以作为屏障的东西。比如说——五大国将留意力都放在刺杀火影的佐助身上。
但是这样的计划中唯一存在隐患的地方就是叫人和八尾(前面提过,现在佐助杀掉团躲的可能性极小)!这两个最强大的人柱力无论是气力还是对于忍者世界格式的影像都举足轻重。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叫人小析】白胡子海贼团与大事件结局的猜测 下一篇:457话分析 - 雪域暗躲的杀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