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459分析加宇智波止水

【FD分析组】459分析加宇智波止水

【FD分析组】459分析加宇智波止水
作者:小6
-----------------------------------------------
在这一话中岸本终于按耐不住又提到了深埋多年的秘密,更让人惊奇的是团躲的写轮眼竟然是“宇智波止水”的写轮眼,不过庆幸的是岸本终于摊牌了,团躲和斑不是同一个人。

团躲和斑是不是同一个人这个题目不知道已经被讨论得有多烂了,现在能证实了我以前的分析是正确的了,其他的现在还不敢苟同,但最少“斑和团躲不是同一个人这点来是对的了,空话也说完了,现在进进主题......

一、来说说宇智波止水

53c5cd61ba65b597698ba8520ec2e094.jpg

宇智波止水,这个名字以前就闻声过不少了,但岸本一直在拖剧情,直到459这话中才可以目睹当时宇智波一族的第一高手的容颜,哪个从开始就看到现在的人都应该知道的了“宇智波止水是当时宇智波一族口中所说的第一高手,是以“瞬身之止水”之名威震天下的男人,而后来却自杀了,那么止水是不是真的自杀的呢?现在还没有什么情报可以证实的,但我本人觉得不是自杀的而是他杀,可能到这里会有人问“何以见得呢?
那么就要看下面这张图片了....
a8f7e130322c019ef1e0988864346239.jpg

就如上图看到的止水是一个为了全族什么任务都是身先士卒的男人,试想这样的人怎么会忽然的留下遗书就自杀了呢?

而且止水还在执行他的任务当中那就是监视“鼬”也正是由于就是由于这样宇智波鼬成为了,族人的怀疑对象,止水在监视鼬,而且还同时没有往集合,还有鼬说的那句话“为了接近颠峰”那么鼬的万花筒是怎么开的呢?
难道真的像宇智波族人说的那样是“是鼬杀了止水”这里还存在着太多的疑问.....

5bd1369afea98def271d9a03a285f067.jpg

1、鼬的行为怪异

2、是不是鼬杀了止水

3、鼬是怎么开的万花筒写轮眼

4、团躲什么时候移植了止水的写轮眼

1、鼬的行为是怎么怪异了呢?那就是进了暗部半年来言行举止很怪异

那么我就来说个假设性话题:

鼬进了暗部后如斑所说的,不想看到战争的鼬成了团躲利用的双重间谍,把宇智波想要叛变的事情告诉了团躲,而团躲则给鼬下了灭掉全族的的命令,但是鼬很迟疑,之后斑找上了鼬或是鼬发现了斑,无意间知道了斑的某个计划(可能是对木叶不利的事情)
斑对宇智波一族也是怀恨在心,所以斑要鼬协助他灭了全族,如若不然就再次对木叶下手,之后就有了鼬跟斑之间的不对木叶下手的契约,之后斑安排鼬进了晓组织...(人猜想)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459分析【附身!】 下一篇:【FD分析组】璇璇·【专题】尾兽の存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