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457话分析:往事重提

【FD分析组】457话分析:往事重提

【FD分析组】457话分析:往事重提
作者:豪杰自来也
------------------------------
应该说本话仍然没有对情节有什么大的推动。不过也不能一概回为拖戏。究竟火影连载十年,也算得上漫画中的宏篇巨著了,该渲染的地方要渲染,该展垫的地方要展垫,该塑造人物性格的地方也不能简省,究竟情节发展快了,比较轻易让人觉得突兀。

本次的分析共分三部分:1、团躲、斑和写轮眼。2、云忍和木叶的旧恨新仇。3、佐井和小樱的谈话。

一、团躲、斑和写轮眼
本话从头到尾都有种翻旧帐的倾向。首先来翻团躲和斑的旧账。这要先从佐助的小队说起。这个小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利用动物进行侦察,香磷的能力简直就是一测谎仪啊。
2d0cee70ec47d502668ff72215b98f0b.jpg
固然我向来不喜欢做没有证据的猜测,但是这次我想臆测一下,香磷这个测谎仪的能力,以后还会用到。也许她可以在斑和团躲揭露出的不同事实中做一些判定?当然这俩人的反测谎能力估计也不是盖的……

言回正传,佐助的策略是:在大会结束后,狙击回途中的火影。看来他并不关心团躲作为火影,会在大会上影响或者推动怎样的议题,做出怎样的结论。这样的话,就给了团躲一些发挥手段的空间。团躲可能会在五影大会上利用自己的影响达到一些目的。例如,国际上联合起来,全力追杀包括佐助在内的“晓”的成员。

要想解读团躲的想法,恐怕要先从斑的想法出发。团躲曾和斑联手,干涉雨忍内政,制造长门事件。现在斑说:团躲是我们的障碍。
6f49ea27d3caab2a02a7c7b4e9d992da.jpg
那么,斑为什么要除往团躲?之前我推测可能是为了掩盖宇智波灭门***,以更好地利用佐助。这当然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是自从团躲露出了一只写轮眼,事情似乎变得没那么单纯了。写轮眼,这拥有强大瞳力的眼睛,不断进化的眼睛,神秘的开启方式,终极走向黑暗而又能够凭借亲人之血得到永恒的眼睛。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三)【白牙】 下一篇:【FD分析组】火影漫画458话 专题:新的思想与旧的观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