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三大瞳术专题之二——破解最新写轮眼(4代火影真正目的)【小Yan】

三大瞳术专题之二——破解最新写轮眼(4代火影真正目的)【小Yan】

作者:小Yan,本帖首发52pk
转帖请标明出处以及作者、否则谢尽转载。

本人由于工作原因那两期没有写分析了,这次抽出部分时间把专题编写完成特此发出给大家阅读,那么对于写轮眼有一些已经是肯定的东西那就不做多余的分析了,把已经知道可以肯定的东西给大家做个整理、编辑然后总结出来,本次写轮眼专题分析主要是给大家破解部分没有解开的谜题,那么本专题大部分解密最新出现的血轮眼的形态以及未来剧情所发展的方向,和一些4代火影留给叫人的宝贵财富和需要叫人以后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以及所要完成的忍术猜想。

【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

不做多余的分析了,基本已经可以确定了写轮眼真正的开眼要求。
①:必须达到三勾玉写轮眼。
②:心里承受能力顽强,意志、毅力坚定的人。
③:高强度的刺激脑神经,使瞳孔放大产生形态变化。

【永恒万花筒写轮眼获得方式】:

①:直系的血缘关系。
②:双方都拥有万花筒写轮眼。

【鼬的死亡原因】

我们知道鼬的死亡原因一直被定义为是身体有病。所以英年早逝但是我觉得鼬的死亡不是这个原因,在火影的世界里因病而死往的人简直是少的可怜,更何况是一个像鼬这样的天才忍者,固然之前有君麻吕因家族性疾病死往的病例,但是我以为鼬应该不会是这样的。
【君麻吕的死因】:

①:家族性血液疾病 ②:整个族群就剩他一个人,无法研究病因。
这是君麻吕死亡的主要原因。

而鼬那宇智波一族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况且他们家族没有家族性疾病的先例,假如是由于身体不好而导致宇智波、鼬的死亡理由非常的牵强,而且也令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就是其中一个)
7f1f1cbf46e71291ac285feed1c8b2ea.jpg

在介绍鼬的终极大招须佐之男的时候,是这么介绍这个忍术的“既是保护施术者的守护神,同时也是腐蚀施术者生命的死神”。这句话看似不起眼但是却真实的反应了鼬的真正死亡原因,也就是说鼬真正的死亡原因并不是由于身体的疾病,而鼬长期以来服药也不是身体有疾病所导致的原因,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那,我们回顾一下佐助和鼬之间的战斗。
279968c6ab6aa22bf7867c0bcd41f560.jpg

在鼬与佐助的战斗中在鼬使出最后的终极大招的时候留意尽的表情和表现出来的惊奇!通过上面的这两张图片可以看出两个题目:
第一张图表现出来的是尽的惊奇!并且另尽产生了恐惧。
第二张图表现出来的是尽发现了鼬在使用这个忍术的时候所产生的副作用。

这里面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个非常重要的题目,为什么鼬在活着的时候斑不往接近佐助,而鼬死了以后斑才往接触佐助那?
我以为只有一个理由:
首先我们知道鼬是非常疼爱佐助的,时刻都在暗中保护佐助。鼬在斑的身边实在也是在监视斑,好不让斑往接近佐助,那么斑与鼬之间存在的关系。
斑杀不了鼬,同时鼬也没有能力杀的了斑,但是斑为什么会在意鼬的存在而不往接近佐助那?
由于斑也知道佐助的成长必须由鼬来完成,在佐助没有完全成长到可以利用的地步的时候是一点用都没有的,那么鼬是以什么的忍术另斑也非常的在意那?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专题分析之【另一个宇智波的思想】 下一篇:【CSI木叶侦察所】第十二案:杀了叫人,佐助为何后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