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1话分析:淋漓尽致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1话分析:淋漓尽致

作者:白夜
点这里观看火影忍者第471话。
本期的内容相当的出色,无论是哪个场面,大家都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才是真正的忍者!此次分析我从人物角度来解说本期漫画。

首先我们来看看风。前几期的漫画里风的忍术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撼。当时我就觉得很像,现在更加证实。风用的术,名叫心转傀儡咒印之术。次数无论是名字还是形态上都和山中一族的忍术非常的相似。再看这张图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1话分析:淋漓尽致
把别人的眼睛挖下来那施术者的眼睛也会瞎掉。我们在联系井野专心身转换术时,当井野的精神在被施术者身上受了伤后,本体上也会反映出来。那么连术的定义都如此的相似,更加肯定了风有很大几率是山中一族。这就为后文的发展做了展垫。
山中一族也算是木叶比较出名的一族,究竟有自己的秘术。而我们知道根的人基本都是孤儿之类的。为何有自己一族做背景的风会加进根,并对团躲死心塌地的呢?
目前山中一族老一辈的我们只知道井野的父亲。假设风也是这一族的,那应该会是井野的叔叔级别的。为何不在自己族内好好发展呢?
由鹿丸他们三人的父辈所组成确当初的“猪鹿蝶”在当时很出名。会不会是由于这个原因,使当时也许也很聪慧的风受到了打击呢?而这个时候团躲又站了出来,接纳了风。
这也可以解释为何风即便死亡也要完成任务的原因。团躲在风心中的地位代替了自己一族,是的他愿意为团躲卖命。

再来看看青。这话解答了我们上次的疑问。青的白眼果然不是这么好挖的。我原来分析的猜想被证实了,感到很高心。有爱好的人可以往看看当初我对青的分析。http://bbs.narutom.com/thread-25579-1-1.html
那么,本期我们重点的再来看下。青的耳坠构成了一个结界,使得风不能挖掉他的眼睛。如图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1话分析:淋漓尽致
我们可以知道,这只白眼是雾哑忍者村唯逐一只白眼,所以相当的重要。再加上从青的眼中,我们看到了白眼的巨大潜力,所以白眼的地位再次被进步。这也就是为什么青这么珍惜,而这只白眼若被挖走,则损失了相当大的战斗力的原因。
【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1话分析:淋漓尽致
如图。从风的话中我们得知了这个结界忍术是雾隐尸体处理班——也就是雾隐的暗部所使用的术。也就是说青是雾隐尸体处理班中的一员。联系现有漫画,还有一人也曾经是,那就是白。尸体处理班的工作是追杀叛逃忍者,并防止忍术外泄,和从忍者的大脑中窃取忍术机密的这么一个机构组织。
那为何水影的随从里有这么一个人呢?首先由于青的实力强悍这是肯定的。那是不是还有别的隐情呢?当初是不是在计划来开五影大会的同时,来寻找某个雾隐的逃忍呢?
目前比较露脸的雾隐逃忍或者说嫌疑犯只有二人——水月和鬼鲛。鉴于水月很早就被大蛇捉走了。加上鬼鲛是雾隐的S级逃忍。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水影的另一个目的也许就是来追杀鬼鲛的。七人众也是出自她那,所以水影应该对鬼鲛和鲛肌的能力最了解,这又为后文的剧情打下了基础。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71话分析:惊!!! 下一篇:火影471话小剑分析 - 刀在人在 刀失人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