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0话分析:停不住的脚步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0话分析:停不住的脚步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

这周情报出得比较晚,以至于出现了假情报!一再让我们期盼的「奇拉维VS鬼鲛!」一战已经拖了一周了,假情报的透露让我们一度以为这场激斗将再一次延期,但是不负众看,那是假情报,本期战斗正式打响!

上一期,小萨布师傅的宠物率先冲向鬼鲛,这就已经表明,小萨布师傅将先进进战斗,同时也会让奇拉维直接动真格的,果然不出所料,奇拉维本期迅速的爆尾;另外一个就是小樱告白失败过后的目标以及叫人的目标,甚至是水月和重吾的脚步,都不可停止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本期我用「停不住的脚步」来命题,主要就是考虑了四点:
第一、 叫人追寻佐助的脚步不会停止。
第二、 小樱想帮助叫人减轻痛苦的脚步不会停止,当然也包括小樱对佐助的思念也不会停止。
第三、‘鹰’小队的水月和重吾寻找佐助的脚步不会停止。
第四、鬼鲛和奇拉维的战斗脚步不会停止。

【一】 叫人的脚步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0话分析:停不住的脚步

这里卡卡西所谓的机密事项,不过乎就是斑向他们透露的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的渊源!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权利为核心引发六道继续人的分歧,到初代和斑的分歧,再到叫人和佐助的分歧,这里的分歧当然是指,同样的好兄弟,却由于气力和仇恨而产生分离甚至是敌对!

其中导致佐助离开村子和走向歧途的正是宇智波鼬,而这一手导演这一切的确是宇智波斑,通过斑的描述,这还牵扯到了木叶的高层!也就引出了佐助成为逃忍,很大程度上木叶也有责任,再加上目前木叶刚收到长门的摧毁,需要全力的复兴木叶,消除混乱才是首要任务,一旦让其他人知道了斑向卡卡西等人透露的这些消息,木叶将手足无措,不说混乱,最少也会对事态的观点产生怀疑,这里怀疑木叶的可能性也会出现;卡卡此时此刻提出,要求保密的确是一个万全之策!既维护了木叶的最高利益,也在紧要关头对事态的真伪产生分析,进综合考虑所作出的判定,可见卡卡西目前的实力当上火影,无话可说;但是纵观剧情和卡卡西的性格,我以为卡卡西会像当初自来也拒尽当火影一样,做一个伟大的老师更符合卡卡西的背景!

这里卡卡西提出,斑的这些话有待考察,这是不是意味着一个惊天的秘密呢?不管斑的描述是否属实,既然斑将矛头指向木叶高层,实在这里也出现了一个结论,就是目前的斑不即是团躲!

如今发展到现在,我的想法是:斑为什么要把佐助布满憎恨的心,告诉给叫人?
斑现在知道,一旦佐助捕捉八尾的事情暴露过后,木叶就将会对佐助采取措施,然而这一切就会照成对佐助下达通缉令,其目的的幕后还隐躲了一个因素就是佐助暂时回不往木叶了;当然还有就是斑以为叫人的决心很肯不是那么坚定,所以给了叫人另一个追寻佐助的理由,就是化解仇恨,斑看看叫人不能化解命运的悲惨而死的样子!这样一来才能突显斑对憎恨和反派的诠释!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0话分析:停不住的脚步

再看叫人听了小樱的告白过后的决定,叫人首先是不相信小樱会来一个爱情转移,而且曾经是深爱着佐助的,而今转变如此之快,让叫人感到不可思议,也让我们观众不可思议,自然叫人以为小樱是在开玩笑,
实在背后可能产生了对小樱的稍微反感,和可能这一来叫人将会放弃小樱,其理由有三点:
1、 叫人不喜欢对自己撒谎的人
2、 小樱对佐助的态度转变的很大,而且像是没有感情可言
3、 小樱的做法不符合叫人的忍道,以及小樱的表达方式缺乏说服力,轻易适得其反!

目前叫人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化解佐助的憎恨,化解命运的束缚,化解忍界的混乱!AB的描绘手法,把叫人从自己私人的目标逐渐的转换为无私的大众目标!叫人也说了现在不是约定题目,而是道义的题目;忍道和正义的目标才是叫人前进的目标,化解憎恨的脚步暂时不会停止。

相关动漫:

上一篇:【K2】七问月之眼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470·浅谈【好消息坏消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