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关于叫人未来忍术之路的分析

关于叫人未来忍术之路的分析

作者:galaxyhan

作为男一号,很多人以为现在的叫人不够强,原因是学的忍术不够多,似乎每次都靠精神气力取胜。实在不然,假如读者以为AB会把叫人画得像卡卡西那样学会1千种忍术的话那就不可能的。武侠小说看多了也知道,很多高手都是靠一两种特技就可以傲视群雄。由于活用了之后,一招可以变成无数招,到最后就是一击毙命了。那要学这么多忍术干什么呢。所以实在AB在描述叫人忍术的奥义是:在精不在多。

首先来看看叫人学过的术,这样才能更加了解他的特点,然后来猜测他将要学的术。叫人现在为止学到的忍术:(色诱术就不说了,哈哈)

1.多重影分身+变身术忍术等级:A
2.螺旋丸(or大玉螺旋丸)忍术等级:A
3.风遁螺旋手里剑忍术等级:S
4.通灵术***铁炮和***油炎弹(这些是原著没有的就不讨论了)忍术等级:C
5.神仙模式忍术等级:S

叫人的忍术未几,但是都是高级忍术和非常实用,而且太多忍术也不轻易用的灵活。

多重影分身,是叫人的标志忍术。连杀角都和佩恩都是靠这招。从用影分身直接攻击对手,到用影分身来诱导迷惑敌人,到最后融合起来把影分身加上变身术变成敌人无法琢磨的战术。每次都一群人,敌人根本毫无胜算可言,除非是灵敏性和远程攻击的忍者。这个术还可以用来探索情报(杀角都的时候),和搜索敌人(比如找zz的时候),练级都比比人快上千百倍,等等,反正就是可以说是对这个术的运用,叫人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的地步了。用异常bt一点都不过分。
关于叫人未来忍术之路的分析

螺旋丸,四代目火影开发的术,把形态开发的极致的术。已经成为叫人的最常用攻击武器,对于查克拉巨大的叫人,根本不需要刀剑,这个就是他的直接攻击工具。然后在这个活用的基础上,在卡卡西和大和的帮助下加进风的性质变化,变成他才能完成的术,风遁螺旋手里剑。这个术可是连四代都做不到的。而且基本上是由于叫人在熟练把握多重影分身的基础上才完成的。一个分身搞形态变化一个分身注进风性质变化。到打佩恩的时候,配合仙术,还可以扔出往,成为终极的手里剑。不难发现叫人忍术的悟性和天分是非常高的。这个术在集中破坏力上面可是顶级的。

关于叫人未来忍术之路的分析关于叫人未来忍术之路的分析
通灵术,和***配合的术。是自来也的术。招呼出来的***很好用,固然是c级的。但是实用性可以说是***以上的。而且原著里面都没有怎么画他配合***用的术。估计后面他会配合仙术使用。由于这个和大***配合的术范围很广,说不定可以成为他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神仙模式,看了漫画的都知道叫人的蛙化很小,基本完美的神仙状态。这个也是可以体现他已经在这个术上面超越了前人包括自来也师傅。本来就无比强大的神仙模式,再给他推进了一步,可以说,对别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事。

可以说,AB在描述叫人忍术的侧重点是,他会在别人的基础上超越一切,无论是那种他把握的忍术,都达到别人没有办法达到的高度。这就是叫人。也符合他要超越所有火影的理想。要知道这些都是高级的忍术,假如他都把术推高一个层次,那威力是无比强大的。这也不难理解他为什么能够战胜这么多高手了。不是靠忍术的多少。而是忍术比比人用得厉害和精,当然还有其他因素。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上一篇:【FD任务】团躲 - 正名完成 解析、分析与猜测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74话分析:浅谈“正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