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coolleezan 十尾猜想

【FD分析组】coolleezan 十尾猜想

作者:coolleezan
  本话一大篇幅都在缅怀这三位一代枭雄,但却在结尾给予我们了一大遐想了,尽:一切都向我们这边倒了;面具人:是时候抓捕九尾了!

  首先我先对这两句话分析一下:第一句:一切都向我们这边倒了,这句话有点蹊跷,晓现在人才凋零,背叛的背叛,死亡的死亡,况且八尾健在,九尾已经升级为神仙身体状态。为什么还说向我们这边倒呢?难道当初面具人说的那句:潘恩死亡的剧本是否安排好了?是个展垫,或许可以说成:潘恩的死亡是必然,潘恩必须用死来成就面具人的千秋大业。而叫人的晋级也是面具人乐意看到的。撇开芭蕉扇不谈,由于这个没有可参考信息,所以不妄加揣测。从面具人目前的形态来看,潘恩的死亡确实成就了面具人,从之前的三勾玉转换为循环加三勾,这不得不让我们回想起十尾的眼睛状态,也是如此的循环,却另加了六勾,一共是循环加九勾,按照之前的换眼形态来看,眼睛的换眼晋级是按照“1+1”的进程来实现的,也就是说十尾眼应该是:一对写轮眼外加三个写轮眼!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我说的是三个写轮眼而不是三对写轮眼。为何这样说,从十尾的形态来看,它拥有十条尾巴,外加一个没有任何遐想的身体,再加上一只十尾眼,只有一只,他只有一只眼睛。所以我才能贯通现在目前的眼睛变化,首先面具人本身具有一只永恒写轮眼,另外一只资料不详,暂且不往遐想,外加佐助的一双永恒写轮眼,一共知道的有三只永恒写轮眼,这也许就是为什么面具人一直用战斗来催化佐助的失明和焦虑地催促佐助换眼的心态!从面具人的行为举止来看,三只写轮眼的成熟条件必须是永恒写轮眼,面具人明知鼬不可能换取佐助的眼睛,所以将计就计让佐助取得鼬的眼睛,从而取得永恒!从而永恒写轮眼的数目达标。十尾眼之说就此成形,因此尽才发此感慨:一切都向我们这边倒了。不过尽在说此话之前接的是鬼蛟的情报,也就是鬼蛟那边的消息是好消息,由于神仙身体也形成了。
  按照当初六道的行为:他将自己的能力分为:眼睛和身体,眼睛面具人已策划许久,现已条件成熟,而身体方面刚从鬼蛟那里得知已成形,那就一切都向他们那边倒了。六道当初分的零件已经渐渐地被面具人搜集完整,得到六道的能力就在此一举,条件成熟只差变为自身的能力!于是面具人才说了第二句关键句:是时候抓捕九尾了!不过在此有个疑问,目前面具人自述自己已经是个空壳了,而尽似乎又不是战斗性人才,兜更不行,一是由于他有二心,二则是由于他似乎还不是目前叫人的身体,目前可参考人选似乎就只有佐助,但我却以为叫人和佐助之战应该没那么快,由于从面具人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已经带好面具外加芭蕉扇,已经是整装待发,难道只是穿出来亮个相而已,他的那句抓捕九尾是否是在对自己说的。那么面具人之前说的空壳难道是指:能力不全,现在已经等到循环眼了,成就半个十尾眼,所以信心满满?

  在此我再综合我阐述的观点:六道=神仙身体+神仙眼。六道本身即十尾人柱力,故神仙身体和神仙眼睛即是十尾身体和十尾眼睛,故六道=十尾眼+十尾身,十尾眼=1循环眼+3永恒写轮眼,十尾身=一至九尾。

  以上观点,纯属意***,欢迎点评
本文讨论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48997-1-1.html
-------------------------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第511话长江简析之【何往何从】 下一篇:【FD分析组】数字.兜大雁一往不复返之512话YY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