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作者:renjie568139
前言:
这段时间漫画停刊,作者取材。为打发无聊时间,我和大家聊聊药师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题目。

一、复活原因
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兜所秽土转生的人物全部都是“晓”的成员。那么,他为什么要秽土这些人呢?难道只是由于他们实力强吗?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我以为主要原因是AB后悔了。当年AB创造“晓”这个组织非常成功,黑袍红云成为了经典,而且成员都是S级叛忍,这是个人全部都是令人生畏、可以以一敌百的影级高手。这个组织的强大,足以毁灭任何忍者村。但后来AB急于推进剧情,亲手将这个组织的大多数人物干掉了,现在只剩下了斑和尽。

大家都知道“人死不能复生”这个道理,但我们更明白火影里“没有什么不可能”这个事实。火影忍者中复活一个人是很简单的事。这时AB就想到了“秽土转生”之术。可是大蛇丸已经被十拳剑封印,不可能让他来复活“晓”。因次,兜就顺理成章地继续并发扬了“秽土转生”之术,让AB的“晓”重出江湖,再见天日。

二、人物选择


“晓”的成员共有10人,为什么偏偏只秽土了长门、角度、蝎、鼬、迪达拉呢?
熟悉火影的朋友们都知道,AB喜欢拿宿怨说事,对战的双方一般都是有一定渊源关系的。
当然正这次也不例外。五影组成了忍者雄师,AB就会派相应的人物与之对战。

三、对阵双方


火影方面VS宇智波鼬
土影方面VS迪达拉
风影方面VS赤砂之蝎
水影方面VS长门
雷影方面VS角度


四、小谈细节

1、宇智波鼬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宇智波鼬作为木叶村的叛忍,当然要喝木叶的忍者对战了。这里面很多人有个疑问,鼬的眼睛已经给了佐助,那么秽土出来的鼬会不会有眼睛呢?这个很关键,由于鼬使用的是瞳术,离不开眼睛。
我这里要告诉大家,秽土后出来的鼬是有眼睛的。理由是当年大蛇丸秽土转生的初代,可以适应血继的秘术“树界降临”,证实秽土转生后会保存生前肉体的血继界限。因此,鼬的血轮眼还是会保存的。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2、迪达拉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迪达拉和土影老头子的战斗就不说了,已经开始了,而且是祖孙师徒的关系。

3、赤砂之蝎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我爱罗、勘九郎与蝎之间的战斗是不可避免的,当年作为砂忍的叛逆者,蝎与砂忍老前辈千代婆婆就进行了一场出色对决。这一次也不例外,同样是制作傀儡的勘九郎很有可能会与老前辈蝎进行对决,同样,被抽取尾兽的我爱罗,也很有看头。十分期待。

4、长门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水影MM将对决长门。他们的国家都与水有关,PK也比较通情达理。有人会问,为什么不选鬼鲛作为水影的对手。答案是鬼鲛实力太弱,不值得复活。这里面要提醒一点,鬼鲛的大刀很有看头。主人死后,鲛肌将何往何从?回顺与八尾“比”还是等待水月的到来?这里先留个悬念。
此外,水影MM的婚期到底是怎么回事,AB接下来也该给个交代了。

5、角都

【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角都这个人很奇异,拥有多种属性查克拉,水、火、雷、土、风,各种忍术。恰好,雷影具有雷属性,而八尾“比”具有水属性,对战起来比较出色。叫人作为角度的老对手,“比”的朋友,很可能加进战斗。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剖析九尾 下一篇: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