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作者:¨7.年¢暧…が
首先,477话的最后,TZ中了佐助的幻术,然后自身又解开幻术,开动束身术。
这说明佐助试用了所有攻击,从虚佐,到天照,到月读,最后爆发了自己版本完全虚佐,这已经达到了斑的目地,让佐助越来越依靠使用了憎恨的气力,这点从小香可以证实。
第二点TZ自身的密秘被破解了80%,首先10个写眼的写轮手用术的方式,和初代的细胞,再加上这个术的名子叫依邪那歧,即然知道术的名子,那到下团体集或是跑,或是败了。
写轮手的密秘,再于手上的10个写轮眼,可以通过TZ右眼来同一控制,并且,TZ的术是非常浪费CKL的,为什么可以长时间的使用呢,这集的答案是,TZ移植了初代的细胞,初代的细胞不但可以拥有木系的攻击,更主要的是他也可以像MR那样获取CKL了,这点是可以肯定的,为什么初代可以打败斑,可以降服九尾,可能就是由于他有无穷CKL了。那么TZ即然有这么多的CKL为什么还要解开术,再结印呢?


由于TZ是移植的初代细胞,和原装是有一定区别的,他应该有个收取CKL一个峰值,而他的写轮手的术是需要非常大量的CKL了,TZ吸一会CKL可能够他用一次或两次这个术,并且写轮手的术和他用初代细胞吸能力的术,不能同时用,只有解开写轮手的术,再吸进CKL了,再结印,这个有图为证: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这幅图证实这个时候的TZCKL所留未几,否者小香为什么要冲出来送死? 这个时候TZ还没有对佐助下手呢,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斑实在一直都在想为什么TZ能用了这么多的写轮眼,他不是YZB族的人,他从哪来的这么能量,如何抗拒术的不良反映?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这幅图证实,TZ预备解开术,吸收能量了,小香也感觉到TZCKL的变化了。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TZ用体挡开小香,而不是用其它一击必命的术,说明他的CKL未几了,这幅图是TZ在和佐助费话,为什么上次一击必命,只能说明他在吸改能量,所以才会有小香一个图,这个时候的小香也感觉到TZCKL的增多。

火影分析之团佐之战的几个重点!
这个时候的佐助应该在考虑用不用憎恨的气力,也是他在提取憎恨气力,他在试着解定身术,但最后还是通过使用了憎限气力才解开的,有图为证:

留意退色这两个字,证实定身术被解开。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海贼王]不能被忽略的人物-小丑巴基的能力分析 下一篇:火影第478分析 试解478话诸多秘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