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作者:黑翼惡魔
这集固然让我等待很久但是确实出色!赞一个!
首先佐助的能力又进一步提升!貌似佐助在***进尽境时经常有神来之笔,难道这是宇智波一族的特性?就象七龙珠里的赛亚人濒临死亡边沿复活就会得到更强的气力?比如佐助在叫人重伤被白逼进险境的时候开了写轮眼,终结谷之战被爆尾的叫人打的晕头转向时开了三勾玉写轮眼!在兄弟之战被鼬月读中挖第2个眼时强行破解了无人能破的最强幻术--月读!而今在被团躲的咒印术封住了行动被抢夺草雉剑砍向脖子时在团躲言语刺激下联想到了鼬对他的希看而爆发出的--须佐之男终极版!
、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了!固然如我之前所料鼬的出现不过是佐助的幻术!而且确实很强!让拥有那么多写轮眼和拥有宇智波止水写轮眼的团躲都看到幻术的程度!但是!!!那不是月读!这点是团躲亲身说的!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由于佐助的幻术无法精确的在幻术世界里自由的操控时间!在佐助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后,发挥了2次大的幻术!对雷之国小喽啰拷问的那次幻术不算……第一次是对八尾,用的类似鼬对大蛇丸使用的幻术程度!第2次是对雷影时对雷影手下感知类忍者发挥的幻术!大家都可以看到确实程度都很强!但是属于一刀刺进往马上抽出来--造成了伤害而不持久!而鼬的月读则不同,属于自己控制时间的持久类精神摧残!
大家留意斑的表情,当佐助快被团躲斩首时斑又使出了时空忍术! 目的很明显就是救佐助!看来他只是让佐助把这次战斗作为练级和进化写轮眼的能力的实战类!所以香磷不顾一切的冲过往帮忙是多余……不过貌似也让斑从团躲不用忍术而只用体术对付香磷中看出了团躲在节约查克拉……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固然佐助再一步提升了实力!而且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终于看到了佐助版本的须佐之男完全体!样貌和颜色和鼬的截然不同……不过能力更加强悍,可以远攻!玩过网游或格斗游戏的朋友都清楚既可以近战又可以远攻带来的上风是什么……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而此武器不是弓箭而是弓弩!区别就是间隔比弓箭更近,但是近间隔威力更强!但是个人觉得佐助处境则是越来越不妙了……

火影478话之佐助的极限和团躲的秘密!
这是佐助第2次用须佐之男射箭之后的状况……很明显可以看出每射出一箭得重新补充弓箭其能量来源?当然是靠佐助负担……而佐助的喘息声越来越重……

佐助的弱点我以前就分析过!查克拉量太少……可以说他头脑和战术拥有了影级水平!可是查克拉量却赶不上……试想假如他拥有叫人所拥有的9尾人柱力……那将是无敌……(叫人可以将大家都不敢随意使用的禁术多重影分身术随意无穷制使用…… 影分身是将自身查克拉量均匀分给每一个分身,所以才会有3代火影对大蛇丸时使用影分身对抗1,2代被暗部说愚蠢的判定)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

上一篇:海贼王570小析:命运之桥上的悲伤 下一篇:踏浪狂生火影新年开篇之【心如止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