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作者:FD 白夜
本话出来之后,感慨颇多。团躲之死,已成定局,或多或少的感觉到些许伤感。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我对本话的一些看法。
【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如图,果然佐助已经堕落了,走向了黑暗。上期香磷之死的谜团也得以解开,对于目前的佐助来说,香磷只是累赘,所以为了复仇,为了杀死团躲,连同香磷一起斩杀。而佐助要复仇的对象还很多很多。看了我写的480话分析的朋友应该都了解,佐助内心的转变,使得他内心产生了所谓的心魔,而堕落成为一个复仇工具,心理布满了仇恨。这对以后佐助能否转变回来无疑增大了难度,同时也使叫人对佐助的营救变得难上加难,为佐助与众人的矛盾激化埋下了伏笔。
【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再看这幅图,斑忽然出来并说收下止水的眼睛,佐助是震动的表情。由于斑原来都是自己内心的想法想要佐助的眼睛,而佐助并不知情。佐助的震动一是斑一直是在旁观,对于他在最后的插手感到震动,二就是斑的那句话,要止水的眼睛。那么已佐助的才智应该已经开始在内心揣测斑要止水眼睛的用意了。
那斑要止水眼睛干什么呢?我上一话也分析过,要么自己用,要么给佐助用。由于佐助的过度用眼,所以眼睛早晚要失明,而佐助最开始比较抵制用鼬的眼睛,所以止水的眼睛是个很好的选择。但这样的话止水那恐怖的能力就回了佐助,我想斑应该不会让一个能威胁到自己的人留在身边。所以很大程度上是自己用。自己用就有2种情况了。由于斑从始至终只露过一只写轮眼,假如他现在的身体只有一只的话,那另一只正好用止水的来顶替。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止水眼睛的特殊性。我们知道月读是幻术,而斑的计划是用无穷月读控制人类,而当初的那副图片上是感觉有3个写轮眼结合而形成的九勾玉写轮眼。是不是预示着需要3个终极的幻术眼呢?假如是的话,那么止水的眼睛尽对算是一个了,剩下的2个幻术眼就显而易见了。要么是鼬和佐助的,要么就是佐助和斑自己的,我想应该是要等佐助换鼬的眼睛,才能达到无穷月读所需要的眼睛的条件吧,所以斑迫切的需要佐助提升实力,同时换眼。
但团躲在最后用了封印术,止水的眼睛是否还在呢,就不得而知了。由于团躲的封印术就是在自己快死时开释的,而团躲肯定知道止水眼睛的重要性,为了避免眼睛的外泄,是不是这个封印术同时也封印了眼睛呢?这就是后话了,现在无法知晓。
接下来就来看看本话的重点团躲了。主要从团躲的回忆里来分析些东西。
【FD分析组】小白 火影481话分析:阴阳
如图,这是回忆里的6个人,而这6个人应该是2个小组。那么和团躲一组的是秋道一族的和宇智波一族的。我们知道无论是现在的鹿丸三人组,还是当年他们老爸的三人组,都是猪鹿蝶组合,这个组合的强大就不问可知了。而取步的年纪应该是丁次的爷爷辈的,也就是说当初并不是刻意的组成猪鹿蝶,而是偶然。

相关动漫:

上一篇:485话分析:再一次的碰撞,又一轮的追寻 下一篇:火影481之后的专题分析【鲜血足迹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