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第487话之小4分析

【FD分析组】火影第487话之小4分析

作者:ztq0814
487话
小4分析!上周没分析,这周赶紧写,晚上还要群里打dota呢...空话未几说

一.卡卡西
二.斑
三.叫人与佐助
四.小樱与香菱
五.尽与鬼鲛
六.兜

一.卡卡西

这一话卡卡西的话未几,最让人留意的就是对斑使用神威.有人觉得神威已经使用了,但是我觉得在卡卡西使用之前,斑已经制止他了,画面中的神威二字并不表示使用成功.由于一旦使用了,KKX肯定不能站着说话了...

【FD分析组】火影第487话之小4分析

作为叫人的师父,KKX一直以来都是以智谋来取胜的,真正武力上的成功很少.我还是觉得,卡卡西这次回到木业,会告诉两个顾问(和三代一起的那两个...叫什么来着?),团躲的死讯.这二老应该不是站在KKX这边的,KKX究竟年轻,但很难找出比他更适合担任火影职位的人,可能就担任下代理火影,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显示他的头脑上风,然后转正.(一己之言而已,别喷,我承认我喜欢KKX...)

这次和斑的对话,显示了KKX的缺点,太依靠写轮眼,接下来的剧情,他必然还要跟别的XLY对决,光靠神威根本不能解决题目,KKX应该要好好增强下自己的实力,开发新的术!

二.斑
【FD分析组】火影第487话之小4分析

"那种忍术对我没用."这是为什么?是由于斑可以虚体化?由于斑的瞳力跟KKX相同?我想这是原因之一.经过这一话,我越来越觉得斑的身体是带土的!这样的分析早就有人说过了,分析的比我好,比我具体,我就未几说了.我说下自己的思路,斑以永恒WHT的形式存在,精神可以永存,但是肉体不行.于是他只能寻找别的容器,比如之前的水影.而现在的阿飞/斑则是用的带土的身体.一开始这个理论提出来的时候,我就想,带土这样一个在KKX外传中出现的人为什么会当成斑?由于宇智波一族血统的题目!能开眼的族人很多,但是宇智波一族,每个分支的瞳力必然不同,带土那一支的瞳力就是空间忍术,斑在很早的时候应该已经盯上了带土!带土的忽然死亡让斑没办法预料,只能使用尸体,但是究竟已经死过了,攻击一真个能力不能使用,只能使自己虚体化.

这样分析的话,斑和KKX将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假如要一个人往终结斑,KKX是个人选.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火迷社】U一次487分析:战斗的延续,强者的对话 下一篇:火影487分析:魔之使者与蠢蠢欲动的凶蛇之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