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璇璇·大结局(终极篇)

【FD分析组】璇璇·大结局(终极篇)

大家抱歉了,璇璇消失了这么长时间!最近一直在忙COSPLAY的展失事情,所以一直没有时间!
嘿嘿,不过,以后也没有时间了!由于璇璇决定要退出分析圈了!
理由嘛,有很多:璇璇从火吧转战到咱论坛!算是首批分析师了!亲眼见证了,从小9、小6、小1、小COOL到U、小7、榕榕再到面面、风语、神族宁!咱论坛分析板块的一步步成长!
在那段日子,我很快乐,把自己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全都投到了分析上面,每当看到大家鼓励的回帖,心里很满足很幸福!
分析组成立,看着榕榕和小7和U为了小组的努力和付出,感觉好热和!
此时此刻,我要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和大家相处的时光!
呵呵,话题有点沉重了,搞的璇璇眼泪都出来了!不过还好,我不会离开的!我会以顾问的名衔继续留在这里!陪着大家直到永久!
好啦,说了点空话,搞的气氛一点也不好。那我就来说说剧情吧!
大家留意了:这可是你们看到的璇璇最后一篇分析!
我将把以前不敢说的,不想说的,以及不能说的,全都说出来!

我们先来看看目前活着的人物,然后我由人物来分析他们终极的回宿!咱也学学史记,来个纪传体!
(注:以下PS部份实为YY,请见谅哦!)
第一篇(开篇):《木叶世家》
从前从前,浊世之中。人们处在水深火热之中,饱受着战争带来的痛苦!那时候,没有希看,没有快乐,只有无尽的悲痛和血腥!人们互相争斗,互相残杀!连老天都看不下往了,所以怨恨中孕育了一只十条尾巴的怪兽!人类自此堕进了地狱!
终于,有位名叫“六道神仙”的家伙,肩负着改变一切的使命站在了这里!他制服十尾,并创造了月亮!人类又回到了和平和安定之中!
可是,神仙也是人,寿终正寝的时候,他将十尾的查克拉分成了九个部分,将自己的道义传给小弟子!在那之后,小弟子的子孙们,成了后来的千手一族。
他们就是继续火之意志的木叶大家庭!
1,凯班
身为,木叶的青蓝野兽,阿凯和他的学生们,时刻保持着青春活力!在同届之中,凯班无疑是综合能力最强的!
小李的体术,宁次的血迹,天天的陷进术!无论从洞悉敌人方位,判定敌人能力!还是近距格斗,或者远距打阵地战!都是非常得心应手!
2,阿斯玛班
已故的阿斯玛前辈,在他相对人性化的培养中,形成了最有默契的班级!
以鹿丸为主导,影子束缚配合井野的心转身之术,最后由丁次解决!相信在智商200+的敌人眼前,不死之身都无济于事!
3,红班
要说感知能力,还是以红班为上!无论是雏田的白眼,还是连空间都可以追逐的志乃之虫!亦或是嗅觉极为灵敏的牙!都是追踪和辅助战斗的好帮手!
4.卡卡西班
怎么说呢?主人公们所在的班级一定是最最出众的啦!
所以不做特别介绍!
好,我们来想下,在随后的忍界大战中,各个小队对于战争一定会展开新的能力以配合日趋***的忍术发展!既然主人公有了如此强大的气力,而且敌人也变得更加难以对付。完全依靠
主人公的俗套剧情早已无法没满足读者的欲看。究竟龙珠的时代已经过往,岸本既然创造出了这么多人物,而且每个人早已在读者心中留下了一定影响!那么,该是时候给小强们发挥
能力了!让我们瞪大眼睛期待吧!
凯,作为中生代的杰出忍者,是木叶目前应敌主力中的主力!八门遁甲也只冲到第六门-景门!那时候却秒杀了鬼鲛的象转之身!那么,什么时候能看到第八门呢?死门的威力又如何呢?
敢问有谁不想知道?
宁次.雏田。白眼身为三大瞳术之一,又是血统保护得最纯正的一族!可是,岸本却把写轮眼描绘的那么神乎其神!试问又有谁不想看到白眼能够爆发出新的能力?
佐井,彻底转型为感情动物,在实力上岸本还是做了保存设定!我就不信,能得到团躲欣赏,至少不能只懂得画画而已吧?
小樱,可是女主人公啊!正如其所言,到目前为止一直还是哭哭啼啼,在修业上一直还没有多少进步!不过,这回纲手苏醒了,相信纲手会指导她更强的忍术的!
PS:终极回宿

随卡卡西.大和,一同领导着新生代的小强们,成为这次忍界大战木叶的先锋队!
璇璇以为,有百分之30的可能由于开死门救小李而牺牲!
大和
目前在叫人的修行中还能起到作用,现在叫人已经获得钥匙,用不了多久大和就会脱离叫人,从而彻底转变为战后重建专家!
两个顾问
这个....极有可能会随他们那个时代而被佐助终结!
雏田
哈哈,璇璇一直是支持叫田的!叫田王道!所以嘛,结局一定是和叫人在一起喽!
小樱
额,假如说岸本营造一个笑剧结尾的话...小樱的付出,叫人的付出,以及不断夸大给出的第七班美好回忆画面!那么,佐助接受小樱、接受叫人将是必须的发展趋势!这点璇璇敢百分百肯定!
小樱和佐助翩翩飞的情景一定会有的!
众小强们
时代变换的年代召示着新老交替!既然岸本带给了我们这么多性格鲜明让人难以忘怀的角色!就一定不会让他们一个个消失!
在新生代中,璇璇以为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挂!
在后来剧情发展中,木叶丸作为叫人之后的希看,还会大展其能!由于他预示着木叶的新生!也预示着火之意志的无穷传承!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89话分析:战争 预言 阴谋 下一篇:【FD分析组】鼬.火影489分析「再现与选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