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作者:王者行天下
观看本期漫画:
火影忍者502话「四代的殊死之战」
四代火影再次和斑交手,也显示了水门强大的战斗能力和分析能力,在战斗中思考的实力果然很不一般!富岳夫妇果然还是不在家,鼬显示出伟大哥哥的本性,要誓死保护自己的弟弟,这似乎就是在为了后面的剧情做最好的展垫。

一、宇智波之殇 兄弟的命运

大家要先了解一个题目,这样的回忆实在并不是真正的回忆。作者只是借回忆这样的情节,来对以前的背景作交代,比如说这时候玖辛奈正和叫人在家里,她怎么可能知道鼬在家带佐助而富岳夫妇不在家。作者在这时候安排鼬兄弟两人的登场就是说明两人在剧情里面的必要性!我还是猜测斑在撤退前可能会和鼬兄弟有一次见面。

富岳夫妇的动向

富岳果然是出往了,这个大家上次似乎都提到了。题目是连美琴也没在家。美琴固然是上忍级别,但究竟已经做家庭主妇有一段时间了,参考夕日红就能大概战斗她现在的实力。而且留意一点,美琴应该是没有写轮眼的,固然她现在也姓宇智波,要知道在日本夫妻结婚后必须改为同姓,所以说当年富岳也找同族的人结婚估计可能性不大,究竟一族***结婚肯定不好的,作为有那么多现代设备的火影世界肯定也这方面有一定了解。同样情况参考鹿丸的父母,也是同姓的。
这时候美琴生佐助才三个月不到(佐助是7月23日生,现在是10月10日),肯定是不具备任何战斗力的(考虑她怀胎10月)。那么这时候叫上美琴就说明富岳确实在商议着某项计划,而且美琴是知情人!后来富岳安排鼬进暗部的时候,私下里找鼬谈话几乎每次美琴都在旁边的,也就是说美琴应该知道富岳不少的秘密。

富岳计划猜测

富岳到底在策划着什么样的计划?这个貌似现在还不好肯定,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富岳是斑的可能性还是不大。
四代在面对斑的时候思考得很是严密,四代和富岳是同时代的着名人物,一个是新上任的火影,一个木叶警务部队的精英(这时候富岳还不一定是队长吧!)四代不可能对富岳一点不了解,而且他面对斑时能说出这样的话,也就是说明他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除非富岳真的隐躲得很深,否则以他这样的实力应该达不到斑的标准。

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况且鼬和他生活了那么久,没理由在他两种身份的转换中发现不了任何蛛丝马迹。以鼬那样的智商,是唯逐一个发现斑存在的人,假如他真的就是富岳的话,他是如何骗过鼬的这个值得很好的往考虑。当年鼬发现了躲在门后的佐助的时候,从富岳夫妇的神情也能大概看出些端倪。

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关于富岳的计划,个人感觉还是跟一族有关,鼬当年曾经亲@_@代,南贺神社下面的秘密集会所!这是宇智波一族商议的地方,既然宇智波一族能够隐瞒村子留着这样的一个秘密集会的地方,富岳夫妇有很大可能现在就是在这里。

鼬的决断与觉悟

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真的很难形容现在的鼬,才5岁的年龄能有这样的觉悟!看鼬这样的表情,感觉真的很心疼。看他看佐助的神情,用一个词来形容,应该是慈爱!这本不是应该他这个年龄的人应该有的觉悟,鼬的过早成熟跟他的经历有关,这也暗中注定了他未来的悲剧。不要小看鼬的誓言,鼬经历过第三次忍界大战,他知道战争和伤亡的痛苦,所以这个时候鼬甚至是抱着赌上自己姓名的誓言,所以尽不要小看鼬的话。
鼬的觉悟让我更坚信斑会来看到这兄弟俩,在这次九尾袭击的计划失败后,正是由于发现了鼬兄弟,新的计划才会形成。这时候的鼬不可能有什么大的动作,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出现九尾袭击村子,警务部队肯定也会对宇智波一族的非战斗职员进行保护。要知道这时候的鼬连忍者学校的学生都不是。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3》《电器街的漫画店》《漫画少女》《阿滋漫画大王》《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下一篇:新人抛砖引玉:宿命?宿命!-----从500话揭示的奥秘中联想到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