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作者:YinGx2
在第544话中,岸本在最后一页让我们看到斑的第二版六道佩恩,也让我们这些火迷对这一页的画面发生不少联想。这篇简析,是我自己对斑的人柱力佩恩的看法。

有很多人正在讨论斑的人柱力佩恩,到底是秽土转生之术呢?还是跟原来的佩恩一样是尸体造成?针对这个题目,最主要的线索我们要追究斑自己会使用哪一种忍术。那我们一起往返忆一下斑的资料,再做出决定。假设我们是斑,我们将使用这两个术中的哪一个呢?

一、斑与秽土转生之间的资料:

斑碰到兜之前,并不会秽土转生这个术,因此斑强迫兜在现场一清二楚的解释秽土转生之术以及如何破解此术的方法。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固然兜不得不在现场操纵一次秽土转生的过程给斑看,但是对秽土转生的几个关键地方,兜并没有跟斑说明清楚。第一,控制被通灵者的咒符。大蛇丸用的咒符与兜用的咒符完全不一样。第二,使用秽土转生的风险。斑非常清楚秽土转生肯定有副作用,他自己也说了:所有事物都有两面性。岸本向我们交代效果越强的忍术,副作用就越大。例如:凯、小李的体术—八门遁甲,使用后对身体的副作用非常严重;宇智波一族的瞳术—写轮眼、万花筒写轮眼,使用多了,对眼睛的副作用就是渐渐走近失明的道路(瞳术越强,失明就越快)等等。

居然斑自己都知道使用秽土转生时,自己将面对未知数的风险。那请问一下,假如你是斑,你还没弄清楚使用这个术的副作用之前,你会不会使用这个术呢?这并不像斑一向来的作风。

二、斑与循环眼之间的资料:

斑向五影宣战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循环眼。宣战后,斑往找小南回收长门的循环眼。往找小南之前,兜上门找斑,并且要求与斑合作;通过第六棺材的存在,斑逼不得已的与兜合作。斑说,兜的加进,让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作战计划。但是我们知道,斑一直都在监视着兜的一举一动,所以他并不能完全的改变自己的作战计划。兜的加进,只不过是给斑增加战斗力,难道斑没有兜就无法与五大国战斗吗?没有兜的战斗力,斑本来的主要战斗力又是什么呢?十万白尽我们就不说了,那除了十万白尽以外,班还有谁来提升他的战斗力呢?唯逐一个我想到的只有尽。对于佐助是否斑的战斗力之一,我想连斑自己无法肯定。佐助说离开“晓”,就马上带自己的小队离开。得到永恒万花筒后的佐助要是想反水,斑还能怎样?斑目前最想要的,只不过是佐助的“永恒万花筒”罢了!还没达到目的之前,斑是不会让佐助离开自己的视线。也就是由于这样,斑才安排尽的“白尽”守着佐助。一可避免兜“偷”走佐助,二可监视佐助的行动。

(转回话题)居然斑本来的战斗力只有尽,难道他这样就向五影宣战?当然不是!斑肯定也把自己的实力列进作战计划。斑宣战后,立即往找小南回收长门的循环眼,得到循环眼后的斑渴看着发挥自己的气力。因此,我们可以确认一件事:循环眼早就被列进斑的作战计划里。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斑说:“赐予佩恩(长门)循环眼的人是我。”这句话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说明清楚这一点,但是居然岸本画出来,那我也只好相信了。为什么刚移植循环眼的班,迫不及待的迎接战争的来临呢?我个人觉得原因就只有一个:斑并不需要时间往是适应刚移植的循环眼,假如真的是他赐予长门循环眼,那斑本身已经把握循环眼的所有气力。当然,所谓的循环眼的所有气力,包括一些连长门从未使用过的功能。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根据资料,长门是通过黑棒来控制六道佩恩的行动,六道佩恩所看到和听到的,也直接传达给长门。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反过来推断佩恩就是长门,只不过是长门通过佩恩来传达自己想说的话、想做的事以及使用的忍术?由于六道佩恩是长门的替人,所以他们眼睛显示出来的全都是循环眼。大家想一想,假如六道佩恩的眼睛不是长门的眼睛,那他们又如何使用循环眼的瞳术,又如何把他们所看到的事情清清楚楚的传达给长门呢?唯逐一个可能性就是,他们的眼睛是长门的眼睛。
由于佩恩的视力,也是长门的视力,因此眼睛显示出来的就是控制六道佩恩的人的眼睛。
【FD分析组】简析斑的升级版佩恩—人柱力佩恩
斑说:“用人柱力做成的新佩恩六道,按照我的口味把你们稍微改造了下。”
我对这句话的理解就是:斑制造出来的新版六道佩恩,主要的尸体材料是人柱力做成。斑所谓的“改造”,就是与长门的六道佩恩不同之处,就是没有黑棒。
岸本还没有给我们提供关于斑的人柱力佩恩资料之前,所有猜测都有可能成为真正的答案。

以下还有一些题目,我就以问答方式写出自己的想法。

1、假如斑的人柱力佩恩是尸体,那为什么没有黑棒的佩恩,斑却可以像长门一样控制他们?
只能说斑使用循环眼的方式与长门不同,或斑使用循环眼的气力比长门强。由于长门的佩恩需要通过黑棒传达查克拉波,才能控制佩恩。而斑没有黑棒,也可以控制佩恩。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通过长门进攻木叶事件后,对付佩恩的控制人的资料一定被记载下来。假如斑用长门的控制法,恐怕他没长门那样轻松的在高处控制佩恩,由于敌人一定不会先把六道佩恩干掉,而是直接从四周的最高处的地方寻找控制人,直接对付斑就是了。岸本可能想到这一点,所以故意画出没有黑棒的人柱力佩恩作为伏笔。

相关动漫:

上一篇:545浅析 - 让影分身多跑一会,螺旋丸多飞一会 下一篇:小议叫人在使用九尾模式的风险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