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68话

点击返回:海贼王中文网

一、 追杀黑胡子

这是艾斯初登场时候的场景。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轻松爆笑。经常吃霸王餐,吃着饭就能睡着,模模糊糊却又很讲究礼貌,四处调皮捣蛋却又本性善良。总之让人觉得非常可爱又很有喜感,是个轻松活力的大哥哥!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这是艾斯和路飞兄弟第一次重逢时的场景。当时路飞饿昏了头冲了过来,撞在斯默克身上,撞向艾斯,艾斯惊得傻了眼,三个人撞成一团。情景还是很搞笑。让我们一下子就能够想象到艾斯路飞兄弟这一对活宝曾经生活在一起的情景会是多么的热闹有趣。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之后路飞遭到斯默克的追杀难以脱身,艾斯稍微展现一下火焰果实的实力就挡住了包括斯默克在内的所有海军。路飞一行人才得以脱身。我们不禁欢呼:艾斯哥哥好强好帅啊!真是太可靠了!是啊,对于当时的我们而言,自然系高高在上就如神一般的存在。这样的艾斯哥哥当然是不可战胜的了!不愧是传说中处在高峰的海贼!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之后追上弟弟,来到了梅丽号上。想拉拢路飞加进白胡子海贼团,哈哈大笑着说想到会被拒尽。然后又表示了对老爹的忠心,说要让白胡子成为海贼王而不是路飞。和其他草帽团成员也都打了招呼,说是弟弟给他们添麻烦了(确实是= =!),希看他们多多照顾。真是一个体贴负责的好哥哥啊!
听听草帽团成员都是怎么评价他的:
娜美:不会吧,那么有常识的人……不可能会是路飞的哥哥!
乌索普:我还以为他是像路飞那样的白痴忘八……
乔巴:兄弟俩的真情好感人!
索隆:他是个为弟弟着想的好哥哥……
山治:真搞不懂……海洋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这就充分表明艾斯超强的人格魅力!给别人的印象就是这样,轻松快乐,知书达理,强悍又负责任的完美可靠的大哥哥!
顺便他说出了此行的目的,就是逮捕在白胡子海贼团犯下重罪的黑胡子。但是想必我们这个时候都不会太在意吧……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短暂逗留,交给路飞可以用来见面的生命纸条,约定了再见面时,就要站在海贼的高峰!我们都会不禁幻想那个时候的场景,会是多么的快乐啊!路飞和艾斯那个时候都会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海贼了吧?无比的强大,无所不能。兄弟俩人的感情又那么好,到时候会是多么温馨感人而又快乐的场景啊!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临走时顺便一招火拳收拾掉了五艘船……真是帅的没话说了!!这样强大的艾斯哥哥怎么可能会输?什么黑胡子啊,真是个倒霉鬼……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之后艾斯短暂登场的场景是在小丑巴奇的船上,艾斯往蹭饭。后来两人成了好朋友。可见艾斯哥哥真是人见人爱啊,就连巴奇这样的坏家伙也被哥哥的人格魅力折服了!

之后艾斯再登场的时候是出现在妙趣横生的扉页短篇连载《艾斯的黑胡子大搜查》,还是保持了他惯有的风格,轻松搞笑模模糊糊,先是再次吃霸王餐被追打,然后又询问黑胡子的着落却认错人,误打了名字同为“黑胡子”的黑胡子医生,结果终于多行不义必自毙,被大家踢下河了吧~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村民们大概也只是想稍微教训一下这个调皮的坏小子吧,但却不知道作为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艾斯假如落水可能会是致命的吧?
而艾斯作为自然系的能力者,面对村民的脚踢没有躲避更不反击,更说明了艾斯哥哥可爱和善良的一面啊~由于本来就是自己错了么,呵呵~

只是假如作为具有下一代王的资质的艾斯就这样年纪轻轻不明不白死掉了的话那可真,真是……太搞笑啦,哈哈哈!~~

还好艾斯哥哥福大命大,被河的下游小镇里善良可爱的牛奶小妹莫妲救了一命,然后艾斯当然一如既往礼貌客气地感谢啦,然后听莫妲倾诉的想念在海军中当厨师的父母的烦恼,就热情地答应当信差报救命之恩了,不愧是艾斯哥哥果然很有善心有恩必报呢~两人愉快的离别了~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之后就开始了混进海军基地的生活~在海军食堂可以免费吃饱真是太快乐了~但是听到了有人说老爹的坏话尽不轻饶立即冲上往***~专心打探关于黑胡子的情报,基地的生活还是很快乐啊,美中不足就是咖啡太难喝啦~
之后情报船回来了,却被海贼纵火烧船,艾斯立即奋不顾身冲了进往(由于本来就是火么= =!),救出情报的同时也不忘了救海军一命,身为海贼却连海军都要救,艾斯哥哥果真是个大好人啊!不过立即暴露了身份,撒腿就跑啦!~对啦,莫妲的信还忘了送呢~还有,我发挥能力的话你们可是伤不到我哦~真是不好意思,打搅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568分析:觉悟的感动,我们的友谊 下一篇:[分析]海贼王大事件中纠结的三剑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