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点击查看:海贼王漫画570话最新情报

相信资深的OP迷心里早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结果,而这三人也是目前OP迷们呼声最大人气最高的第九人——女帝,巴基,老沙。我先来简单谈谈对于三人的看法吧。

女帝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我曾看过某兄关于女帝进伙的推测,该兄提出女帝是一个思想狭隘的女人,对于这点我抱赞同态度,她统治九蛇岛的形式正是典型的帝王模式,将自己的尊严视为至高无上的。而这样一个对于自己女色和能力都布满自信的女人却发现自己征服不了路飞,在这样一种希奇心理的作用下,终极变换成了爱情,她和路飞到底能不能结为连理,我暂时不做YY。

说到这里,我先打击下各位女帝迷,我觉得她进伙的可能性很低,先从WT大大的角度来说。目前为止每个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人都必然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而且也必定是由于要让这个伙伴加进而与某个强大的对手进行一场生死战斗,再染后就是那人被路飞对于同伴的感情所感动而加进,最后就是些回忆什么的了。而女帝嘛,她的过往已经被陈述过了,而且从大事件来看,女帝尽管在帮路飞,但是她还是站在海军的阵营上的,只有在路飞有危险的时候才会出手相助,假如她与整个***为敌人,那将拖累她的国家,那么至今为止她所做的努力都将白费,我实在不能想象WT会让女帝就这么平平淡淡加进。

巴基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巴基么,在大事件才开始,巴基带着众人来到刑场后,我曾经一度YY难道这第九人就是巴基,但是不知道各位留意到没有,巴基曾多次说过路飞很像红发,有时候提到红发的时候巴基也带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对于巴基而言红发应该是好朋友,而红发曾经是邀请过巴基加进自己的海贼团,但是巴基拒尽了,他不想在当别人的手下,那么如今出尽风头的他还能加进路飞的海贼团吗?

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WT给巴基定义的性格让他注定无法加进草帽海贼团,说到这里大家或许就要反驳,由于在三人里就他的性格和草帽海贼团众人的性格靠谱,由于很恶搞,不过我想说的是,巴基这个恶搞可是真的没心没肺的恶搞,尽管有时候他也会被感动,但是那也只是停留在思想上的感动,而不是行动上的。

而且在这次大事件里,各位觉得巴基会为了ACE或者老白挺身而出吗?我一直在想假如WT要让巴基进伙,那么应该编造一个什么事件打开巴基的心房,将他的过往和心中的梦想都展现出来,并让路飞等人往感化巴基呢?反正我是没想出来的。

另外,关于巴基的海贼团也是他进伙的一大障碍,要让巴基进伙WT就得想办法处理掉这群人,但是如何处理呢?这群人的风格都是与巴基一样的马戏团风格,而且根据观察他们对于自己船长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即便他们不会上刀山下火海往救巴基,但是假如在巴基进伙草帽以后,他们得知了巴基的消息以后会不往寻找他吗?按照WT的严谨,让巴基进伙是相当有难度的,假如就为了他的进伙而制造一些牵强的情节,那么即便WT大大这么做了,OP迷们也不会乐意的。

最后,我来谈谈我猜测的WT对巴基的定义。巴基是路飞碰到的第一个大BOSS(铁棒女只能算小怪,太弱了)他见证了路飞的第一场真正的男人的战斗,是拼上性命的战斗,而之后他与吃了滑滑果实的铁棒女在罗格镇追杀路飞,又一次见证了路飞与海贼王罗杰的相似处,确切的说是见证了路飞作为海贼王罗杰的精神传承,那种面临死亡的豁达,同时也见证了一个传说的开始,由于这是进进伟大航路前的最后一个岛屿,相当与是进进伟大航路的起跑线,而巴基就这样为了复仇追随着未来的海贼王进进了伟大航路。而现在!巴基将要在大事件中见证未来的海贼王第一次面临世界所有最强者的战斗,我曾经说过,这场战斗是路飞在全世界扬名立腕,在新世界树扬名声的大好战斗,也是第一次接触的真正的站在世界顶峰的人们的战斗,因此意义非凡!

这样看来,巴基每次出场都有着非同平常的意义,按照WT的伏笔风格,他不会无聊地做些没有意义的事,同时也不会这么偶合,让巴基总是遇上对于路飞来说很重要的时刻吧。所以我推测,WT给巴基定义的角色是一个见证着海贼王成长的重要角色,同时以他曾在罗杰船上呆过这一点,他将成为一个了解过往的海贼王与未来的海贼王,并与他们有着一定羁绊的重要旁白角色。

老沙——克洛克达尔

最有可能加进草帽海贼团的三个人

我很欣赏老沙,特别欣赏,说实话,第一次老沙出场的时候,我对他是完全没有好感的,但是在推进城再次见到他以后,我对他的印象产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不只是他帮助路飞逃脱监狱,更重要的是他的那一番话以及他的淡定,作为一个失败的银牌选手,和他对老白那暧昧的情感,让我禁不住浮想联翩,狡猾的WT又在给我们下套了,从这里我嗅到了老沙进伙的可能。

这次大事件里最***的是谁?——老沙,一个曾经地隧道道的反派角色,野心家,阴谋家,却由于一个秘密被人妖王威胁,一个曾经无比冷血,不相信伙伴,只相信自己的人却在老白眼前流露出一种暧昧的感情,即便是自己忠心的部下死了他也不会皱一下眉头,为何看见老白中刀却有那么***的表情和语言?在这第九人即将出现的时刻,WT却不停地在老沙身上挖坑,而且这坑越挖越大,越来越引人留意,可以说老沙的***已经成为大事件的热门之一,凡是写过小说的朋友都可以想想,当你在某一个地方不停地挖坑的时候你会想干什么?不错,我以为这是WT在为老沙成为第九人埋伏笔,我个人以为其进伙可能性高达百分之七十!

在提出对于目前可能进伙的最热三人的推测以后,我就来YY一下我看中的男人——克洛克达尔,到底会如何进进草帽海贼团呢?

在大事件即将结束的时候,咱们的老爹终于支撑不住了,就在这时候,老沙来到老白眼前,二人开始了关于从前的一些回忆,而曾经的那些误会也在老爹生命即将终结之刻涣然冰释,老沙那阴暗的心理终于在老白的死亡下被慢慢感召,他哭诉着自己的梦想,后悔自己曾经做下的事情,终极WT会安排出路飞用自己的方式来教会老沙如何对待伙伴,如何对待梦想,被感动的老沙终于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加进了草帽海贼团,有了老沙这个曾经在新世界呆过的前七武海的加进,路飞一行人将在新世界如鱼得水。

相关推荐:

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关于草帽团第十个伙伴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分析草帽一伙的增强方式

分析草帽的走势和各大BOSS的能力

草帽海贼团孤独指数大排名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草帽团的第10人可能就是艾斯 下一篇:这里是伟大航路动物园(动物系果实觉醒分析与展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