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白胡子海贼团VS海军总部,如何完结

白胡子海贼团VS海军总部,如何完结

论坛原帖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4312-1-1.html

点击查看:海贼王570话漫画情报

我们现在看到的海军的传说卡普和战国还没真正出手,海贼就陷进尽境。ace最后应该会被救出的,由于ace是路飞出海的原因之一,他死了会对路飞造成不知后果的打击,理由似乎很嫌强,但事实就是那样, 除了回忆外,海贼王没死过人,那么究竟Ace最后会如何被救?我们只能把所有小的信息和伏笔组合起来看看。

伏笔1:女帝的钥匙

白胡子海贼团VS海军总部,如何完结

路飞再次使用人妖王的兴奋剂后不能进步战斗力,同时他的伤还在的,假如再伤就会命都没有,所以别指看路飞能暴发强大的战斗力,现在的他最多也就是顶1个卡普以外的中将。他手中有女帝的钥匙,那个应该就是伏笔,尾田不画没意义的剧情,所以那是救ACE 的关键,白胡子受重伤,1和2队长也1个被锁,1个被冰,怎么能冲进往,就算他们3个没事,也被3大将拖住,其他人冲进往也要面对卡普和战国,谁有能力在那2个人眼前开锁,于是我想到巴基。

巴基在冰融掉后就说要给海军1点颜色看,以他的实力不觉得他能做什么,但是他的能力是能分开身体,同时除了脚以外能飞起来,那么我们能不能想像成他的头飞在很高的地方看,然后他的手找机会偷偷的帮ace 开锁,只要有人能把卡普和战国引开, ace 就有机会逃跑,同时也满足巴基扬名的愿看,他的手下的影像电话虫把那些拍下来足以让他扬名全世界。

伏笔2:正义之门自动打开让路飞过

白胡子海贼团VS海军总部,如何完结

究竟是谁开的?白胡子不知道有人坐海军的船救Ace,所以不可能是白胡子在海底帮他们打开,有人说黑胡子打开的,但是那边的开关在海军的总部才对,所以不可能是黑胡子开的,再说他也不会帮路飞的。路飞劫船后只有海军是知道的,那么,我们能不能想象成海军里面有内鬼,帮了路飞1把。熊是和革命军有关系的,熊是7武海,海军里面也有革命军的人也都不希奇,帮路飞打开就是革命军安插在海军。自从有战争以来1直都是最有效的战术之1,就算漫画里面出现也不希奇,为什么革命军能灭那么多国家,我就不信他们没有内应,只靠死力打仗,那样的话可能攻下几个国家后就会把自己打废。

另外是还有1个可能就是有人恰好从海底过往,很可能就是援军,路飞由于被白胡子引发的海浪早1步过往了,假如是援军的话很快几话内就出现。

有好几个超新星海贼团在赶过来,他们也是新人,他们也会像路飞那样爱冒险,白胡子和海军总部开战到最后关头他们怎么会放过看戏的机会,经历过重重考验没被灭团到达新世界的他们最少也能抵得上 1个中将带领的军船。所以他们能在白胡子和海军死斗后能全身2退。他们只是看戏的,没义务救ace,但很能假如ace被救出后,在白胡子海贼团逃跑的时候可能会帮1把,不为别的,他们也痛恨海军,同时,海军打完白胡子也会变得半死不活,对新星们来说是轻易的事。有点在意会占卜的那个超新星在占卜白胡子海贼团会不会被灭时无言的表情。就像在大将眼前占卜自己的生死那样,是不是暗示白胡子不会被灭?

伏笔3:龙,红发和黑胡子会不会来?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析过亿新星11人 下一篇:白胡子必死——驳“白胡子必死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