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黑胡子登场,猎物是海军还是白胡子?

黑胡子登场,猎物是海军还是白胡子?

本文由海贼论坛“crowcrowcrow”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王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我要投稿】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75话

白胡子重伤之际,黑胡子高调登场,显然他的“震撼世界的表演”要开始了,那么“表演”到底是什么?是取白胡子的人头?还是重创海军?

个人以为是黑胡子的目的是白胡子的人头,由于黑胡子的战力固然有极大提升,但要重创海军,恐怕还不够吧。海军方面固然有众多官兵战死,但核心战力损伤不大,赤犬固然重伤,但黄猿和青鸡都无损,且战国和卡普也在,再加上熊(熊的机械化应该是更好的进步战斗力,本人很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在计算战力时不算上熊),鹰眼,单单接近最高等级的超级高手就有六人之多,再加上斯摩格,战桃丸,鹤等中将实力也非轻易之辈,还有残存的PX部队,大事件一战,在白胡子VS海军的阶段,并非两败俱伤,而是海军大胜,现在海军的实力,就算是与完全状态的白胡子联军也仍能一战,黑胡子那十来个人应该不可能比整个白胡子联军还厉害吧?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黑胡子的目标是海贼王,在大事件中注定不能有太大的损失,黑胡子海贼团真的厉害到可以在极低损失的情况下歼灭海军吗?

因此本人以为黑胡子的猎物是白胡子比较有说服力。可能有人会反驳白胡子和黑胡子之间隔了那么多海军,黑胡子怎么动手啊?本人以为黑胡子要杀白胡子,主要方法是挑衅和他的能力。

赤犬杀了艾斯与白胡子算是深仇大恨吧,但白胡子与赤犬的仇相对白胡子与黑胡子的仇,根本不值一提,黑胡子不仅杀了白胡子的一个儿子,而且艾斯之死的始作俑者就是黑胡子,这时黑胡子只要好好挑衅一番,白胡子肯定会主动朝黑胡子攻往,进进愤怒状态的白胡子,想必海军也不想挡吧。

另外黑胡子的暗暗果实具有吸收的能力,固然还不清楚黑胡子达到了什么境界,但在一定间隔内把白胡子吸过来应该还是做得到的。!

此外黑胡子身边有不少高手,能力不明,不排除他们又跨越空间的能力。

或许又人会说,黑胡子不是说过白胡子的时代已经过往了吗?他对白胡子没爱好又怎么会来杀白胡子?

不管黑胡子对白胡子抱什么样的想法,至少白胡子在众人眼中还是很有份量的,在现在的OP世界还有什么比干掉白胡子更有冲击力?黑胡子是个现实主义者,只要有利益到就会做。

就目前来看,白胡子生还的希看已经使非常之低了,暴走的时代果然名副实在啊。

更多海贼王出色讨论进进论坛:

阅读拓展:

关于自然系果实和霸气之“修行说”

路飞要多久才能尽显 “霸气”

浅谈霸王色霸气与普通霸气的区别

恶搞漫画霸气颜色的由来

草帽海贼团人物霸气分析

关于主色调与第十人还有霸气的关系

相关动漫:

上一篇:自由与梦想,第十人——艾斯 下一篇:海贼王575话分析:最后的SHOW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