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ne Piece完結的情報

One Piece完結的情報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Roronoa ”提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大家可以放心了,WT透露了海贼王的连载长度。

WT大神说要到250期,也就是2500话左右海贼王才会完结,Oh! oh! 照现在这个速度,还有40年的时间,万一出点意外。

採访如下:

尾田荣一郎JUMP网站号外专访表露未来OP发展方向。

JUMP记者:很兴奋可以跟尾田先生为JUMP的专访拦提笔。

JUMP记者:OP的漫画最新单行本在过往一周就卖出了100万本呢,好厉害。

尾田荣一郎:对,都是拜读者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JUMP记者:听说你将会到荷兰旅行和取材呢。

尾田荣一郎:对,大慨是在三周后吧,未来的一个故事和那个国家的文化很想似呢。(实在是偷懒)

JUMP记者:有读者在信中问到路飞最后会否当上海贼王呢。

尾田荣一郎:那可是秘密啊!一直留意单行本吧。我要200万!(当然是开玩笑)

JUMP记者:200万的话你大慨上是史上最成功的漫画家了,对了,那可以谈谈OP未来的发展方向吗?

尾田荣一郎: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指剧情吗?那可不能随便表露喔,我会被总编杀掉吧。

JUMP记者:透露一点总是可以的吧。

尾田荣一郎:要透露的话,只可以说在剧情的模式上有点变化,而且路飞的一个亲人将会有死往的可能。当然要到我和总编、助手相讨才可决定吧,读者的反应也是必须留意的。

JUMP记者:会死往?那是指艾斯?我也是OP的忠实拥护呢,不希看他死往!(笑)

尾田荣一郎:有时候会有出乎意料的人有意外吧…不行,我不能透露太多,不要迫我!

JUMP记者:OP单行本出了50期呢,那不是一般漫画所能做到的,你有什麽感想呢?

尾田荣一郎:当然是很兴奋,也感谢一直以来的各方照顾。我曾说过OP大慨在200期完结,但现在看来可能要到250期了。(做出胜利手势)

JUMP记者:250期…读者听到会吓一跳吧。另外,最新的JUMP连载中到了七武海和爱德华的战斗呢!尾田荣一郎:对,那是很久以前就定下的剧情之一,只能说是为了路飞而定的,而且会有新的七武海公佈,请各位好好期待。

JUMP记者:最后感谢你的访问。

尾田荣一郎:感谢。对了,要往喝一杯吗?(饮酒的手势)

论坛原帖发布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029-1-1.html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向阳素描Honeycomb》《战国Collection》《OneOff》《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

上一篇:关于新伙伴的猜测 下一篇:纪念——哥尔.D.艾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