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主题曲集登上ORICON首位

海贼王主题曲集登上ORICON首位

点击观看:海贼王579漫画

海贼王主题曲集登上ORICON首位

3月23日公布的ORICON大碟周排行榜上,作为《海贼王》(富士电视)播出10周年纪念发行的精选歌曲集《ONE PIECE MEMORIAL BEST》(AVEX公司)以8万2000张的销量,依据登上冠军席位。

这是史上销量最好的一张动画精选歌曲集,打破往年1月26日《CODE GEASS COMPLETE BEST》的纪录。

《海贼王》1997年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开始连载,单行本累积销量累积销量1亿8560万本,1999年改编为TV动画,可以说是最近新闻不断的一部大作。

不但往年12月上映的戏院版《金狮子的怒吼·水晶航海记》以47亿日元的票房收进,成为该系列的巅峰作,而且今年3月4日发售的漫画第57卷创下了史上漫画最高首刷量300万本的纪录。

这次发行的精选集《ONE PIECE MEMORIAL BEST》收录动画主题曲全31首。初回限定盘附送收录全部OP、ED映像的DVD特典,3990日元(约合人民币302元),普通盘(双碟装)3360日元。

此外,7月23日还将发行以动画版每一小段故事为主题的系列DVD《海贼王 Log Collection》,即把十年来播出的TV动画分为“山治篇”“奈美篇”等小部分重新发售(喂,这也太抢钱了吧……)。

第一套为出海篇《EAST BLUE》,第二套为山治篇《SANJI》,每套4张DVD,共1万500日元。8月27日预定发售奈美篇《NAMI》和罗格镇篇《LOGUE TOWN》。

相关推荐:

海贼王579话 勇気ある数秒

《海贼王》单行本57卷 2周即突破200万销量

海贼王单行本57卷SBS

戏院版10「Strong World」DVD 3月24日发售

尾田(ONE PIECE)和岸本(火影)的对话简单翻译

相关动漫:《海贼王OVA-RomanceDawn》《海贼王粤语》《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

上一篇:海贼王单行本57卷SBS 下一篇:克洛克达尔、黄猿大事件中的***举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