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点击观看:海贼王576漫画情报

在“南海”叫做巴苔里拉的岛上,母亲的名字是波特卡斯•D•露玖,这女人远远超过我们脑中的常识,念子之心让小艾斯在腹中呆了20个月以上。然后在生他的同时由于筋疲力尽,而当场丧命。

尾田在漫画里用一场超乎想象震撼的奇迹表现了母爱的伟大。但又有哪个母亲不是肯为了自己的孩子奉献出一切呢?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艾斯的降生。为了报答母亲赋予自己生命的大恩,艾斯跟随了母性。波特卡斯•D•艾斯才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罗杰

看起来艾斯对自己的生父罗杰布满憎恨,他以为罗杰丝毫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继续海贼王的血脉却只是给自己增添了无数的苦难,所以他完全不想承认罗杰的血脉,也没有继续罗杰的姓氏。

但艾斯对罗杰真的没有感情吗?罗杰就真的对艾斯的人生没有一点影响么?

我以为不是的。艾斯确实非常恨罗杰。但没有爱,也就不会产生恨。假如不是由于爱戴和想要维护死往父亲的名声,年幼的艾斯又怎么会拼命往和人打斗呢?正是由于他爱自己的父亲,但偏偏父亲早已永阔别开他,他渴看却永远也得不到父爱,反而由于继续了父亲的血脉受尽了委屈,所以由爱生恨,才变得极为讨厌自己的生父罗杰。所以艾斯实在对罗杰有着很深的感情,他非常在意自己的父亲,固然更可能是一种爱恨交加的心情。

而罗杰对艾斯的人生也不能说没有影响。为什么艾斯刚出海没多久初出茅庐就要挑战罗杰当年的死敌,世界最强的海贼白胡子?我觉得可能正是受到罗杰的影响。他要向死往的父亲证实自己比他强,自己可以不必活在他的阴影之下,自己同样可以成为世界最强成为海贼王!

另一方面,可能艾斯不知道也无法理解,但父亲罗杰实在也非常爱他,算是对他负责任拯救了他的性命了。假如不是罗杰死前把他托付给卡普,艾斯和母亲恐怕早就无人照料而死往了。假如艾斯真正了解了父亲罗杰的为人,大概也能原谅他的苦衷吧。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达旦

至今为止,达旦仍然是个从未露脸神秘的人物,我们对他了解极少,只能通过一些蛛丝马迹来猜测他的种种。毫无疑问的是,他对于艾斯的成长尽对有着重要的意义。

从艾斯刚出生开始,卡普就把他送给达旦抚养。

达旦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卡普大概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照料,所以把还处幼年的小艾斯都交给达旦抚养。所以达旦是把婴儿的艾斯抚养长大,而且大概还会练习艾斯战斗,相当于艾斯的保姆加师父。从达旦说话一惊一乍的语气来看,他似乎也是一个“多嘴多舌”的家伙。

当艾斯在镇子里打架闯祸的时候,达旦的反应似乎是在斥责他,不是像卡普那样想要理解艾斯与他交心。

所以我觉得达旦应该是一个比较严厉的人。而就由于如此显得有些不善解人意,年幼的艾斯也并不乐意与他交流,却喜欢和卡普爷爷偶然说说心事。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但也就由于达旦的严厉,所以才使得兄弟俩战斗能力很强吧。

这是卡普把路飞送给达旦抚养,路飞第一次见到达旦的场景。

你一生的故事——纪念波特卡斯·D·艾斯

值得留意的是卡普似乎每次来到达旦这里,都是西装笔挺,衣着整洁,穿得非常正式。

所以我曾经怀疑达旦是路飞家庭中的一位女性成员。卡普渡假的时候就会来找他,亲人团圆。但最新的一话艾斯称之为“他”,我不知道日语中人称代词是怎样规定,是否可以就此判定达旦是一位男性。

那样的话卡普如此尊重、重视并信任达旦,把孙子们交给他抚养,达旦想必是位武艺高强、德高看重的世外高人。

到了临死之时,艾斯也想起了达旦。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海贼王论坛原帖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16843-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7DM海贼乱搭—娜美 香吉:我们结婚啦! 下一篇:路飞与索隆之间的兄弟之情,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