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8月播出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8月播出

依照尾田荣一郎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建筑的TV动画专程篇《海贼王 萨博的故事 ~三兄弟的羁绊 异景的再会和被继承的意志~(原名:ワンピース エピソード オブ サボ~3兄弟の絆 奇跡の再会と受け継がれる意志~)》将于8月22日早晨9点在富士电视系播出。而今本作的主视觉图已经黑暗,可以看到3名西崽公小时辰和长大后的样子。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8月播出

《萨博的故事》是以《海贼王》人气脚色萨博为副角的系列番外动画。此次《三兄弟的羁绊》即是这个系列的最新作品。从作品名中就可以看出,此次告诉的是萨博小时辰与路飞、艾斯结拜为兄弟的故事。专程篇中将增加三人小时辰的故事,并且还会参与漫画原作和TV动画版中都没有浮现过的新情节,并且尚有萨博潜入德雷斯罗萨工场的经由。喜欢萨博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萨博小时辰与路飞和艾斯相识并成为换帖兄弟,冤仇自身的贵族出生,神驰自由,在初度出海时遭到天龙人的侵陵但被革命军首级蒙奇·D·龙救下,而今担负革命军的垂问总长即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在竞技场承办路飞进场并博得竞赛,吃下烧烧果实并继承兄弟艾斯的意志。

《海贼王》告诉由以“成为海贼王”的方针的路飞领导的凉帽海贼团的冒险故事。本作从1997年入手下手连载,迄今为止已经在举世大约30多个国度和区域出书。昨天(6月15日)刚被“吉尼斯世界记实”认定为“单一作者刊行量最大的系列漫画”。

  《海贼王:特别篇三兄弟的羁绊:8月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海贼王》《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剧场版12最强之敌Z》《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

上一篇:声优佐土原香织已经确认身体康复 下一篇:排球少年:剧场版前篇来场者特典 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