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克罗克达尔实力分析总结

克罗克达尔实力分析总结

点击观看:海贼王最新漫画情报

前言

首先,我想所有看过海贼王动漫的朋友都记得克洛克达尔这个角色吧?身为七武海,被路飞叫做沙鳄鱼,一连两次击败路飞,让之前从无败绩的路飞历经磨难,可谓九死一生。固然最后还是败于主角。但是实在力、气势、老谋深算都深进人心,是路飞进进伟大航路后碰到的第一个大BOSS。

但是随着海贼王剧情的发展,却有很多的朋友开始不理解、看扁克洛克达尔,甚至以为他根本配不上七武海的称号。

而在CP9出现,罗布路奇展现实力的时候,甚至一度有路奇用手指沾点水就可以用指枪秒杀克洛克达尔的说法。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身为七武海的克洛克达尔真的如此不堪?

还是来重新回顾一下漫画,让事实说话吧。

在海贼王里面,我们衡量一个海贼强大与否的时候,肯定首先会想到他的悬赏金。由于悬赏金几乎是象征一个海贼强大与否的标志。但是我们所要知道的是,悬赏金并不仅仅只是象征着实力,还象征着对ZF的威胁度。如图

1.jpg

也正因如此,我们的罗宾才会在年仅8岁的时候就被悬赏了7900万之巨。而为了给这个悬赏配上一个合适的“罪名”,就将萨隆破坏的军舰全部算在了罗宾身上。

好了,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看克洛克达尔的悬赏。

2.jpg

这是克洛克达尔初次正式出场,并附带悬赏金额的图片。而关于他的简介中提到了他的悬赏金额为8100万贝利。

固然对于当时的路飞而言,这个金额已经远远高出了路飞3000万的悬赏。

但是对于现在的路飞而言,这个金额却连三分之一都不到。

但是这真的就说明克洛克达尔的实力、威胁度都只有这点程度吗?

请看看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在SBS中和读者的谈话。(SBS是尾田和读者交流的一个沙龙,里面既有和海贼王漫画相关的资料,也有其和读者开的玩笑等。属于官方资料,信息尽对可靠。)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thread-6816-1-1.html

相关动漫:《波波罗克罗伊斯物语》《宠物小精灵2011剧场版:比克提尼和黑英雄捷克罗姆

上一篇:OP单行本第56卷 SBS连载全集 下一篇:尾田(ONE PIECE)和岸本(火影)的对话简单翻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