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揭秘四皇红发香克斯

揭秘四皇红发香克斯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揭秘四皇红发香克斯

中文名:香克斯(另译:萨古斯)

英文名:Shanks

官方日文名:シャンクス

身份:红发海贼团船长,四皇之一

生日:03/9

简介:路飞最尊敬的人,四皇之一。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有如同大海的心胸。能忍受别人对他的一切欺侮,就是不能忍受他人欺负他的朋友。

外貌标志:左眼有三道疤痕 红色的头发 米色长袖衬衫 玄色的披风 东洋剑

实力:本身是一个体技高强的武术高手,没有吃恶魔果实。当年为救路飞的时候而被近海之王咬断一条手。(详情见海贼王04话)拥有相当可怕的霸气,没有做好心理预备的人无法在其眼前忍受超过三秒。

揭秘四皇红发香克斯

海贼团:

红发的海盗旗-骷髅的左眼有三道长长的疤痕,就跟香克斯一样。骷髅之后是两柄交叉的东洋剑。

狙击手:雅索普「ヤソップ」是乌索普的父亲。

副船长:本·贝克曼「ベン·ベックマン」长得很酷的家伙,斜叼着烟,左面一绺头发垂着,使用长枪。智者,拥有过人的智商。

拉基·路「ラッキー·ルウ」圆圆胖胖、喜欢穿条纹衣服、总是啃着鸡腿,下手却尽不容情。

新人:洛克之星。为香克斯到白胡子那里传信的新人。

经历:

在一次冒险途中经过了路飞居住的村子,并在这里熟悉了小路飞,后来为了救小路飞一命被海王兽咬掉了一只手臂。之后的路飞就把他当作自己的偶像来看待。

相关动漫:《木偶揭秘 第一季》《布偶揭秘 第一季

上一篇:海贼王漫画581话全彩 将至的未来! 下一篇:海贼王581话:中国体彩(恶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