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龙与革命军的全面解析

龙与革命军的全面解析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正文

“这是一些不能遏止的东西。继续前人志向之心,人类的梦想,时代的起伏变迁!”在漫画第12卷(100话“传说开始了”),龙作为神秘人物第一次登场,就引用海贼王上述这句话。结合他出场的地点以及当时的剧情发展,我们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所谓“不能遏止的东西”,暗示着路飞不会在罗格镇就被斯摩格捉住,“前人志向之心”又让我们想起 那些为了揭开空缺历史100年而奋斗并继续了D的意志的人。而“梦想”是贯串所有人物的主题。

正由于有各自的梦想,才会在同一片海洋上冒险!时代的变迁,也意味着世界***的摇摇欲坠,他们的独裁统治终将被新的政权取代。而新政权的诞生,则由革命军来书写!

“海贼吗?那也不错。”可以看出,龙对海贼王罗杰所说的“自由”很赞成。“追求自由的答案”,让我们想到路飞在香波地岛雷利家中曾经说过他不想成为海上的统治者,

要当海贼王只是为了更自由,享受乐趣而已!这就是追求自由的答案!如出一辙! 正因如此,龙并不反对儿子往做海贼,秉承的信念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未来!

相信龙往做革命军也是为了自由才往推翻***。所以龙没理由不帮路飞,放他往闯伟大航路。在此,让我们深进分析一下蒙奇·D·多拉格(龙)吧!

一、族谱(家庭背景)

在OP里,所有D字人物里,随着罗杰、ACE退出历史的舞台,路飞一家成为D字一族目前是最强大、最兴旺的:

蒙奇.D.卡普传说级的海军英雄,实力与元帅战国同一档次。

蒙奇·D·多拉格(龙)世界顶级罪犯,革命军首领。

蒙奇.D.路飞 11位超新星之一,3亿悬赏金(大事件后,身价要涨)。

1、 龙很挂念故乡

每次在革命军的基地散心观景时,总是面朝故乡的方向,这是一种对家的身不由己的思念。

2、龙很在乎儿子的行踪

他时刻关心着儿子的成长,罗格镇 路飞2次命在旦夕之际,都出手相救,尽不是偶然。

第一次是在断头台 ,小丑巴基挥刀要斩路飞。

第二次是 烟男 斯摩卡按倒路飞在地,

3、龙和海军中将卡普保持着某种联系

二、能力

毫无疑问,龙是果实能力者。有人说路飞在差点被巴基砍头时,那看似偶合的雷击实在是龙所为。我个人以为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在此YY龙的能力:

1、风风果实

如同,前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沙沙果实),使用果实能力时,会沙化一样,龙使用果实能力时,会自然化成风(冷风、热风),有风就会起云,有云即可成雷电。(参考娜美的天气棒)

到目前为止,WT在设计人物时往往会把强人设定为自然系果实,由于这是三种果实中最占上风的一种。相信,龙更不例外。

2.动物果实之幻兽种—恶龙果实

这也是在白胡子一队长的能力公然后,首次亮相的一种新的动物系果实类型。相信大家自然会联想到龙,固然他的名字就是龙,是否就意味着他是这样的果实。

早在以前龙被视为古代神的一种象征,自然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狂风突起和闪电就很轻易解释了。这个YY日前被炒的很火。

我觉得风风果实的可能性会大一些。龙在救路飞时,制止了正要拔出鱼叉的斯摩格。冒烟男是烟的果实,一般人是碰不到的,

风的果实是可以克制烟的,烟被风一吹就会扩散而移动,所以狂风突起时才能把斯摩格吹跑。至于闪电和黑云嘛,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云在积聚的时候就会形成积雨云,云在相互接触而摩擦的过程中就会有电子的得失,从而形成电荷,很多的电荷聚集时就会有放电现象。那雨和雷就轻易解释了。风是可以任意操纵云的方向的。

三、理想和目标

龙作为革命军的首领,肯定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他的主要目的也是革命军的宗旨:那就是倡导世界改革运动,用暴力推翻暴力的***。

为此他召集了众多的军队,在世界各地传播改革的思想,煽动国内政变,瓦解***的势力!

如今他的势力不断扩大,接连有几个国家叛乱成功。我们不禁会想他为何要这样做?

“世界在等待我们的答案。"什么意思呢?很简单,世界需要一个满足的答复。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对***产生怀疑,WT也在各个方面着重刻画***的独裁强权,他们打着正义的口号在做着违备良心的事情。

某些国家的百姓都看在眼里,革命军也是为这个目的而战。

空缺的100年隐躲了太多的秘密。但终究纸是包不住火的,认***大白的时刻,全世界都会喊起造反的口号。

相关动漫:《龙龙与忠狗》《龙与虎

上一篇:红发最后的BOSS 路飞最后的敌人 下一篇:海贼王漫画581话全彩 将至的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