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决战前后 三星聚会

决战前后 三星聚会

点击观看:海贼王581情报

罗罗诺亚昼夜兼程,快马飞奔三千里,只因不想错过那一战。

四月一日,并不是个特别的日子,但是从今以后,它将永远被人传诵,只因那两个人。

半个月之前,一个消息轰动了整个武林——七武海的鹰眼米霍克将挑战剑皇红发香客斯,争夺天下第一剑的称号,地点在新世界的铸剑岛。

一时间,武林中只要有腿的人都聚集到了新世界,所有人都不想错过这世纪之战,罗罗诺亚当然也不例外。

离四月一日还有不到三天,罗罗诺亚已赶到了进进新世界必经的香波地群岛,在这里已经集结大量排队进进新世界的武林人士。

已到中午,罗罗诺亚走进了一家饭馆,他已经好几天没吃一顿饱饭了,现在离铸剑岛也就一天的路程,只要今天办好进出新世界的通关文牒,就一定能遇上那一战。

拜剑楼,是在最近才刚建起的饭馆,是专门为迎接来观战的武林人士而建的。一进门来,迎面的墙壁上挂着两个幡,一个写着: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冷十九洲;另一个写着:一刀震九州,幡的下面是一个柜台,里面站着两个忙着收银子的伙计和一个写赌证的老头,柜台外面是围着买赌票的人,罗罗诺亚抬头看了一眼幡上的字,又扫视了一下人群,拳头紧握了一下,脸上露出不屑的神情,上楼往了。

楼上已差未几满客了,罗罗诺亚找了一个空座坐下,叫过跑堂的伙计点了几个菜,慢慢的吃起来。

楼上的都是来观战的武林人士,都在议论此战谁胜谁负:

“我看一定是红发赢,究竟他是继大刀白胡子之后名气最大的四皇,论实力七武海是敌不过四皇的”。

“红发善使左手剑,可是十年前他的左手却不知被谁给砍往了,现在的右手,嘿,肯定是敌不过鹰眼的,况且他的左手说不定就是被鹰眼砍掉的,我听说他俩在很久之前就秘密的交过手”。

“对呀,我也听说鹰眼的黑刀夜是把尽世神兵,一刀劈出能开山覆海”。

“不对,还是四皇厉害,红发的霸王色霸气能一下当年的白胡子一半的徒弟,那可不是吹得”。

“不对,那鹰眼也......”

罗罗诺亚听着这些话,脸上那种不屑的表情有流露出来,大声道:“一群没见过鹰眼拔刀的人,竟然也在大言不惭的谈论鹰眼。”

此话一出,四周一下子站起了五六个人,为首的一个带着毡帽的人走上前来一抱拳:“阁下尊姓大名,在下北海的罗,江湖上看得起给起了个‘死亡医生’的绰号,阁下若有卓识,不妨坐下一起聊聊”。

罗罗诺亚还是一副瞧不上的表情,但话语上却客气了几分:“哦,原来是超新星的罗,失礼失敬,在下无名之人,打搅了几位聊天,还看见谅”。

罗听到罗罗诺亚认得自己的名号,心下不禁一丝自得,笑着说道:“好说好说,看阁下心胸非凡必不是无名之人,若是不愿将姓名相告,在下也不会强求,只是听在下刚才的语气,似是对鹰眼甚为了解,还看阁下赐教”。

罗罗诺亚一听这话,脸上擦过一丝杀气,随即用手摸了摸腰间的剑,并没有回答。

这时,与罗一起的一个壮汉忽然大叫:“当家的,他是东海的赏金猎人罗罗诺亚.ZORO,你看他的三把刀。”

罗一听这话,目光伸向罗罗诺亚的腰间,赫然挂着三把刀,同时感到一股杀气由刀身直逼过来,那是只有真正的***剑才有的斗气,罗贵为超新星,实力当然不差,自然能感觉到这股斗气的厉害之处,随即凛然道:“没想到竟是三刀流的罗罗诺亚,在下才是失礼失敬。”

罗罗诺亚刚要开口,只闻声一人大声说道:“只可惜就算是三刀流的罗罗诺亚就算有三头六臂,也比不上鹰眼的一把玩具小刀。”

众人顺着声音看往,只见一瘦弱男子正走上楼来,罗罗诺亚看了那人,不怒反喜,赶忙站起伸迎接。连超新星的罗跟他那么客气的讲话罗罗诺亚都没有起身,这来人一句看似嘲笑的话,竟使罗罗诺亚起身相迎,这人是谁?

相关动漫:《足球小将欧洲大决战》《侍战队真剑者剧场版之保卫天下大决战》《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

上一篇:海贼王漫画580全彩 终战 下一篇:第十人即将出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