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真实大海贼历史,猜测关于黑胡子之死

真实大海贼历史,猜测关于黑胡子之死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首先说说黑胡子的原形吧。爱德华·蒂奇是世界航海史上最臭名昭彰的海盗之一。作者尾田荣一郎曾说过自己最喜欢的海盗就是这位海盗史上最著名的人物。而在尾田的偏爱下这位“黑胡子”也在海贼王中成为了三个角色的原型。一是“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二是“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三是“白胡子海贼团”四队队长萨奇。前两者分别用了名字与姓氏及外号。而第三人“萨奇”则是爱德华·帝奇众多假名中的一个。

真实大海贼历史,猜测关于黑胡子之死

仔细看来白胡子,萨奇与这位大海贼相关不大,倒是黑胡子似乎是复制了爱德华·蒂奇的一样。爱德华·蒂奇留着一丛浓密的黑胡子,本是大海盗戈特船长的手下,后来脱离了戈特自立门户,1715年他指挥着“复仇女王”号出海时就找上了普通海盗不敢惹的英国皇家海军。 (霍尼戈尔德船长在加勒比海一带抢掠了一艘大商船,建造非常豪华,并配备了36门火炮的三桅帆船,满载着黄金、银子和宝石。作为酬劳转送给了爱德华·蒂奇,爱德华·蒂奇把它改名为“复仇女王”号,从此另起炉灶。)

马歇尔·D·帝奇,一直深躲不露,当得到黑暗果实,觉得时机成熟便脱离白胡子自立门户,打败艾斯,借此进进推进城。将LV6的重犯带走,夺走白胡子的“震震果实”,海贼,人民公布“黑胡子”的时代。 (给爱德华·蒂奇自立门户的是“复仇女王号”,给马歇尔·D·帝奇开始可怕计划的是“黑暗果实”;爱德华·蒂奇,马歇尔·D·帝奇劫走LV6重犯)

我想马歇尔·D·帝奇竟然与爱德华·蒂奇 有如此相似之处,那么我们可以的猜想一下,他的死因是不是也和爱德华·蒂奇一样呢? 爱德华·蒂奇是和奉命抓捕他的海军中尉罗伯特·梅纳德的战斗中而死。(具体死因似乎是中了罗伯特·梅纳德一枪后,在进攻中被水兵刺中喉咙而死)

真实大海贼历史,猜测关于黑胡子之死

所以我大胆的又做了进一步猜测:黑胡子马歇尔·D·帝奇的死可能与卡普中将有关。(间接直接的有着关联,具体怎么就不敢在乱想了)由于他和中尉罗伯特·梅纳德的身份最相当。

真实大海贼历史,猜测关于黑胡子之死


好了,在下的胡言乱语的大胆猜想已经完成。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20908-1-2.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麦哲伦毒毒果实属于超人系 下一篇:浅谈ONE PIECE 人物强弱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