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正在热播中的棒球题材的TV动画《钻石王牌》追加颁发了一名新声优。大川透将出演下周(1月26日)播出的最新话中登场的新脚色落合博光。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动画官网上黑暗了落合博光的动画设定图和大川透的感言。大川透说:“《钻石王牌》这部动画的魅力即是直截了外地告诉了普通加入高中棒球的孩子们的故事。棒球题材的作品一直都良多,我自身在漫画、动画、片子之外也接触过良多这范例的作品。无论哪部棒球作品乡村从各类切出口浮现出差异的大餐,然则《钻石王牌》却极度简朴直接地从正面描绘,并且又不乏娱乐性。落合这小我有时地浮现,让人莫不着脑子,然则又对棒球极度了解,我希望把他塑形成一个很有真实感的脚色。希望巨匠存眷他。”

《钻石王牌》的原作是寺嶋裕二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棒球漫画,告诉西崽公泽村荣纯为了成为王牌投手而辞行初中时期的配头,进入棒球名校青道高中后,与棒球部的成员们奇特在竞赛中挥洒芳华热血的故事。TV动画版由MADHOUSE和Production I.G连系建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 为了真实!大川透将献声钻石王牌:》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利来袭!一骑当千:OVA封面公开 下一篇:苍井翔太不高兴!忠告粉丝勿做跟踪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