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582分析:为何要救路飞

海贼582分析:为何要救路飞

点击观看:海贼王582话

原来这些超新星也来大事件四周了。只是没有参与原因很简单谁都想看看这颠峰这战。但都清楚自己的能力。进往只有死路一条所以选择隔岸观火。确实是有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但是谁不是呢。呵呵。是的wt说的很对肩负着开创新时代的他门没有理由错过这重要的时刻。什么时刻见证着一个传说一个时代落下帷幕的时刻?

看到这里我真替白胡子感到悲哀啊。忽然之间有种人走茶凉的感觉。曾经统治这片海域的王者世界最强男人的领域就要受到吞噬霸占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啊。

是的他说的话很值得我们反思特拉法尔加-罗真的是由于欣赏才会往救跟他一个毫无瓜葛而且以后还一定是敌人的路飞吗?也许我们当时以为他救路飞只是欣赏不想他死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但是仔细想想完全对不上。

大事件刚开始。罗就预备开船从香波群岛出发来到海军本部。他怎么知道路飞一定会受伤?即使他不是来救路飞的。是帮忙的但是凭他一个超新星来到这样的一个世界级舞台不是太早了吗?来这里不是找死吗他有这个觉悟吗?是的。他有但是是什么驱使着他一定要来这里呢?这个拍鼓的家伙说的很清楚。

罗并不是表面上看似安静温顺的一家伙。由于我们不了解所以误以为是那样,而是一个以手段残忍而著名的家伙。真的会救路飞吗?救他的原因肯定不象他说的那样轻松简单。

一定有原因!

我猜测有3点:

1.跟小丑巴基相似想通过这样一个世界级舞台扬名天下。(明显不太可能阿)自己打自己嘴巴!

2.跟白胡子或艾斯有着莫大的关系(极有可能只有这样才解释了罗为什么从一开始就乘船来到大事件)!

3.想从路飞这得到人气威看!想要在新世界立足就要有更多的朋友象这样一个世界级的舞台笼络人心不是尽好机会吗!(粉丝们别拍我我只是猜测但是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不管是哪点特拉法尔加-罗的举动都非常引人留意。由于他带来的潜水艇这么先进,我在想那个时候就有了吗?

先不谈这个他带来的这玩意似乎就是为了跑路吧,再加上他是个医生。所以我以为罗早就在水上等候,只是在适当的时机出现,救了路飞等人。不是凑巧而是在水下等候。他此行的目的不是来参与战争而只是救人至于为什么迷。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在大事件正在继续的时候,他一边哭着一边在吃东西。看来他跟白胡子也有不解渊源啊。他说一切的事都是他搞出来的。一定要往新世界找他出来。很明显这个人是黑胡子,由于没有他一切都不会发生,白胡子也不会死。

他跟白胡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此往新世界有两个比较明确的目的:第1杀黑胡子,为白胡子报仇。第2杀索隆,由于他一直觉得他是个有勇无谋的笨蛋。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802-1-2.html

相关动漫:《海贼王》《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海贼582分析:海军背后的阴谋 下一篇:海贼王449 预告 麦哲伦的妙计!被阻止的越狱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