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原创小说—银白天空

原创小说—银白天空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ミ櫻埖﹏落”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原创小说—银白天空

第一章 登陆不着名小岛

在一片浓的像牛奶的大雾里,一艘船正慢慢的航行着。

“啊!”一声尖叫响彻天空,使得船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射像了那名发出尖啼声的橙发少女。

“怎么了?”一名蓝发少女关切的问。

“船偏离了原来的航道!我们现在不知道向哪个岛屿驶往!这样下往后果会很严重!”橙发女子焦虑地回答道。

“Nani?!”全船人的脸色都变了。

一位金黄色头发的叼着烟的男子愤怒的开口了:“绿藻头!你是怎么看指针的?”

被称为绿藻头的一名剑士头上冒起了青筋:“你说谁是绿藻头!花痴厨师!”

“你这个忘八,想打架吗?”“正有此意!”

“砰!”绿头发的剑士和金黄色头发的男子头上都肿起了一个跟拳头一样大的包。“Mo,都什么时候了,安静点!”橙发女子变成鲨鱼嘴怒吼道。

“hei!娜美桑!”金发男子眼冒爱心转动着身体。

绿发剑士捂着头喊道:“好痛!”

“左满舵,逆时针3点方向!”橙发少女开始指挥。

船上的人都行动起来了,热火朝天的干着活。

“娜美桑!海流太强了,舵不受控制!”金发男子焦虑的说。

“Nani!”橙发少女闻言,仔细观察着海流,忽然倒吸了一口冷气,“你们还记得伟大的航道进口的海流吗?”

“毕生难忘,怎么了?”一名长鼻子的男子问。

橙发少女头上冒着冷汗:“这里的海流跟伟大的航道进口的强度相当!”

全船的人都跳了起来:“nani?”

橙发少女颤抖说:“现在只能随着海流走了。”忽然想起了什么,看向蓝发少女,眼里布满了愧疚:“薇薇,对不起...”

蓝发少女撑起了笑脸:“没关系,这也是迫不得已的,题目是现在我们会到哪里?”苍白的脸色出卖了她的不安。

....雾渐渐散开了,船上的标志——草帽骷髅渐渐清楚的显示了出来。

循着海流,一座看似普通的小岛映进到草帽团员的眼帘里。

“我们登陆吧!肉,肉,肉.....”路飞兴奋地叫着。

山治点燃了一支烟,笑道:“正好船上的食材需要补充。”

娜美看着微微,眨眨眼说:“薇薇,等会儿下来走走吧,一直呆在船上也无济于事,散散心吧。”

薇薇愣了一下,点头说:“嗯。”

梅利号顺着海流绕着岛行驶了一圈,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停泊在了那里,幸运的是一路上都没人发现他们。

船刚停好,路飞就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往,嘴里还喊着:“肉!肉!肉……”其他人不禁黑线……薇薇担心的说:“路飞这样没关系嘛,走丢了怎么办?”娜美拍了拍薇薇的肩膀,笑着说:“只要往有肉的地方找他就行了。”薇薇黑线。

话说路飞这边,路飞长大了鼻孔,顺着一股很香的食品味道不断的往前跑,不知不觉来到了镇上的一所小屋前。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646.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漫画586话全彩上色 恶臭四溢的城镇 下一篇:海贼狂想曲:再见了黄金梅丽号,草帽海贼团永远的伙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