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与麦子:将用全新原创动画

电影与麦子:将用全新原创动画

东洋驰名女星堀北真希几天前将在新电影《与小麦》(原名:小麦さんと)中应战非常爱好动画的宅女角色。该电影方案于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号首映。本电影是已经充当过《纯喫茶矶辺》《三角学》等作品的吉田惠帮助指导演的最新作。故事非主要形容了以变成声优为指标的人客公·小麦同抛弃本人的妈妈之间的羁绊。

 电影《与小麦》将用全新原创动画

由于是以宅女作为体裁的作品,在片中播放的动画也将是正轨的作品。此次电影拜托了已经以《攻壳机动队》系列有名的动画企业Production I.G,专门制作了名为《这时候心动同窗》(原名:今ドキッ同級生)的架空动画映像。

《这时候心动同窗》在电影中设定为小麦最心爱的作品,由动画导演川崎逸朗全部权力充当。川崎导演已经执导过《戏院版TSUBASA翼 鸟笼国的公主》等作品,拥有丰厚的动画制作经历。而关于《这时候心动同窗》这部架空动画,吉田导演也充满了野心。他预备给看客们一种“这部作品总共能有26话”的印象。

吉田导演自个儿自然产生的也是动漫迷,近来他心爱的作品有《某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S》以及《花开未名》等等。简略来说,他心爱有令人厌恶年轻女子和帅气女性离场的动画。携带这么的想法,《这时候心动同窗》也将以女儿为人客公,开展战役对决。吉田导演关于作品内部实质意义充满自信地说:“咱们以前制作出了可以立刻开始拍摄26话动画的系列形成,所以大家请等待后续的衍生作品吧(笑)”

《与小麦》是由堀北真希领衔,松田龙平、余贵美子等奢侈演员阵容参演的作品。堀北小姐在片中衣着 animate的围裙,还施行了声优饰演的试验。这关于动漫迷们而言也是一部看点多多的作品。

《与小麦》

戏剧的情节纲要:以变成声优为指标的小麦和哥哥两人一同保存生命。而在某天,已经抛弃他(她)们的妈妈突然来临。小麦和这个应有尽有不相熟的妈妈一块儿保存生命而觉得围困并搅扰,可在间或的转化的关键下她获悉妈妈已经是老家的崇拜对象。妈妈的青年时期、妈妈的人的生活、以及小麦心里的想法由此扩张开了……

放映工夫:2013年十二月二十一号

演出扮演:堀北真希、松田龙平、麻生祐未、余贵美子

诱致:吉田惠辅

脚本代码:吉田惠辅、仁志原了

制作团队:Stairway

发行:Phantom Film

相关动漫:《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飞出个未来大电影4绿色狂想》《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

上一篇:空之境界未来福音:3rd特典公开 下一篇: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广播剧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