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跪求京都二季!幸运星:漫画连载再开

跪求京都二季!幸运星:漫画连载再开

假如说宅龄略微长一点的动漫迷,恐怕都不会对《侥幸星》这部作品感到生疏吧?这个由美水镜原作、已经在2007年被改编成TV动画的作品关于过后的动漫界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影响。电波风满满的主题曲《拿去吧,水手服!》、“贫乳才是罕见资源”的经典语录、山本宽加入京阿尼事情、圣地巡礼的晚期推进者、平野绫继凉宫春日之后的又一部代表作品……《侥幸星》真实有着太多的光环。而近日,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一个令人振奋的音讯:本作品的原作漫画将从下个月开端重开连载。

跪求京都二季!《幸运星》漫画连载再开

连载从新开端的旧事一经曝光,在网络上立即掀起了宽泛的探讨。大家在为漫画恢复连载感到开心的同时,不谋而合地将眼光投向了动画第二季。“这次一定还是得京都出马”“导演谁来?宽叔?”“团长还能胜任吗……”的评论此起彼伏,然而如今对于新连载的更多概况还没有发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侥幸星》这部作品讲述了痴迷于ACG的御宅族泉此方、性情悬殊的孪生姐妹柊镜和柊司、模样端庄的自然系高良美幸四集体经验的日常生存,以及围绕着她们和她们四周的人们所发作的各种琐事。本作品的配角们本来是高中生,不过在单行本第七卷之后升入了大学。看来这一次的续篇也应该是围绕她们大先生活开展了吧!

【声优名单】

泉此方:平野绫

柊镜:加藤英美里

柊司:福原香织

高良美幸:远藤绫

成实唯:西原SAORI

小早川优:长谷川静香

黑井奈那子:前田KONOMI

岩崎南:茅原实里

日下部美纱绪:水原薫

峰岸绫乃:相沢舞

小神晶:今野宏美

白石稔:白石稔

田村日和:清水香里

帕特莉西亚·马汀:佐佐木望

泉总次郎:平松広和

泉彼方:岛本须美

由加奈(高良母):小菅真美

高桥社长:小杉十郎太

绝大少数男性路人:立木文彦

绝大少数女性路人:鲸

《侥幸星》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2949

相关动漫:

上一篇:噬魂师NOT!:漫画版即将完结 下一篇:多名艺人加盟妖怪手表:剧场版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