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Piece of Cake:追加演员

真人版Piece of Cake:追加演员

依据乔治朝仓的漫画原作拍摄的真人电影《Piece of Cake》追加发布了多名新演员。客人公志乃先生时代的好冤家“花美男小天”将由松坂桃李出演,同样是志乃先生期间好冤家的奈奈子将由木村文乃出演,京志郎的同居人明里将由光宗薰出演,与志乃在同一个中央打工并向志乃告白的川谷将由菅田将晖出演,志乃的前男友正树将由柄本佑出演。

真人版《Piece of Cake》追加演员

材料图片中后面3人从左到右到顺次是光宗薫、松坂桃李和木村文乃。上面2人从左到右顺次是菅田将晖和柄本佑。剧照中从左到右顺次是多部未华子、松坂桃李和木村文乃。

真人版《Piece of Cake》追加演员

此外,本作中还有中村伦也、安藤玉惠、森冈龙等各具特征的演员联袂加盟。为《海女》等作品创作剧本的剧作家兼演员宫藤官九郎和《黄色大象》的监视广木隆一都将会客串出演。

真人版《Piece of Cake》追加演员

《Piece of Cake》是乔治朝仓从2003年开端在《FEEL YOUNG》(祥传社)上连载的作品,单行本全5本已结束,截止到2014年9月累计发行量曾经打破了43万本。

客人公梅宫志乃与打工时相识的DV体质的恋人正树离别后辞去工作,搬家换环境想要从新开端,不测发现住在隔壁的那个男生居然就是新打工那家店的店长。这次志乃能够抓住幸福吗?

真人电影《Piece of Cake》预约2015年春季在日本上映。10月中旬正式开机,多部未华子出演客人公志乃,绫野刚出演志乃暗恋的街坊京志郎。本作的监视是已经执导过《身份》的田口智朗。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方舟:PV公布 下一篇:真人版机动警察:第6章海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