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老师归来!俺春物:第二季详情公布

大老师归来!俺春物:第二季详情公布

此前发表将制造第二季动画的人气轻小说《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能够说是近年来少有的另类题材作品。尽管故事讲述的只是日常的校园,然而男配角“大教师”却用一种看似游戏人生、实则心田有限酸楚的态度渡过每一天。而作品中呈现的一些哲理也让人沉思。近日,民间发布了第二季动画的概况。此次动画在制造人员方面跟第一季略有不同,详细如下:

大老师归来!《俺春物》第二季详情公布

本作品的导演由此前的吉村爱换成了及川启。及川启能够说是一位经历以及知名作品十分丰厚的动画人。此前他已经执导过包括《南家三姐妹 欢送回来》、《听爸爸的话》、《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等作品。卖萌之中不减原作质量成为了他执导的最大特点。

而人设则从进藤优换成了田中雄一。田中也是一位领有多年资格的里手,他早在上个世纪就曾经在业界当中闯出了本人的天地。近年来在很多JC.STAFF系的作品当中有着出色体现,其中的代表作应该要数《魔法禁书目录》了,他也在该作品当中出任了总作画导演。另外也担任了《迷信的超电磁炮》的人设工作。

而其余方面的制造人员并没有特地大的变动。系列形成仍然是菅正太郎,音响导演也还是由本山哲担纲。另外MONACA将持续担任作品音乐。不过动画制造则由原来brainsbase换成了feel.。当然声优方面没有任何扭转。

【剧情梗概】

男配角比企谷八幡性情顺当,没有冤家,愈加没有女冤家。他面对着享用青春光阴的同窗吐槽说:“这些家伙都是骗子,全都说谎,现充爆炸吧”。而未来的梦想也是毫无长进的——“不工作”(当家庭主夫)。为了纠正他的这种性情,生存指点教师把他带到了学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所属的“侍奉部”,并且强制他参加社团流动,而大教师的生存从此也开端发作了变动……

什么?你感觉这是恋爱故事的开展!?大错特错!

实际上,无论雪乃也领有着让人难以靠近的蹩脚性情,因而这也成为了一部非支流的青春恋爱故事(或许说,这原本就不是个恋爱题材的作品?)

【制造人员】

原作:渡 航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导演:及川启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人设:田中雄一

音乐:MONACA

音响导演:本山 哲

动画制造:feel.

【声优名单】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之下雪乃:早见沙织

由比浜结衣:东山奈央

戸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义辉:桧山修之

比企谷小钉:悠木 碧

平塚静:柚木凉香

雪之下阳乃:中原麻衣

叶山隼人:近藤 隆

大老师归来!《俺春物》第二季详情公布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 简介:电视动画《我的青春恋爱悲剧果真有成绩》是依据日本轻小说家渡航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原作是继‘あやかしがたり’之后渡航的第2部作品,第一次的恋爱悲剧作品。以平坂读《我的冤家很少》的“残念系悲剧”作为指标而撰写,第1卷带有平坂读登载的推荐文。原作以千叶县的千叶市作为故事的舞台,作者渡航本人也在千叶县出身。因而在作品中与千叶无关的事物大量退场。 [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PSV游戏化决定 下一篇: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