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TV动画《美男高中地球防守队LOVE》预约将从2015年1月开端播出。这是《银魂》监视高松信司执导的一部原创动画。如今本作追加发布了两名新声优,安元洋贵将出演刺猬尊达,麦人将出演袋熊翁巴特。

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安元洋贵出演的刺猬尊达来自一个十分悠远的星球,目的是要降服地球。它长得很像地球上的刺猬,然而颜色却是黄绿色的。谈话时句尾总会加上一个“哒”。

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麦人出演的袋熊翁巴特也来自悠远的外星,然而目的却是要守护地球。外观长得很像地球上的袋熊,然而颜色却是粉白色的。它要维护地球不被坏外星人损害,对地球充溢了爱。

安元洋贵&麦人出演《美男地球防卫队》

《美男高中地球防守队LOVE》讲述就读眉难高中的女子高中生们被来自外星的两个神秘生物分为“守护地球”的防守部,和“降服地球”的降服部而交兵的故事。

【STAFF】

原作:马谷くらり

监视:高松信司

副监视:宫胁千鹤

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计:石川雅一

主要角色&道具设计:原由美子

总作画监视:石川雅一、原由美子、野田康行

美术监视:武藤正敏

色调协力:上村修司

摄影监视:伊藤康行

编辑:小岛俊彦

音乐:yamazo

音乐制造:PONY CANYON

制造:diomedéa

【CAST】

防守部

箱根有基:山本和臣

由布院烟:梅原裕一郎

鬼怒川热史:西山宏太朗

鸣子硫黄:白井悠介

藏王立:增田俊树

翁巴特:麦人

降服部

草津锦史郎:神谷浩史

有马熏:福山润

下吕阿古哉:寺岛拓笃

尊达:安元洋贵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旋风管家:喜迎十周年 十年前封面再现 下一篇:日男子私贩海贼王:人物美钞遭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