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Colle:池袋漫展开幕 观者寥寥

舰Colle:池袋漫展开幕 观者寥寥

昨日咱们向大家报道了《舰队Collection》或者在C87中领有超越西方系列的同人社团数量,但势不可当般的《舰Colle》在其余展会中仿佛并不太给力。昨日,在池袋举行的舰娘ONLY流动“帝都舰娘酒保祭”正式召开,但与Comic Market的活泼相同,本次ONLY展会上人流稀疏,似乎舰娘曾经成为了过期作品普通。(下图)

《舰Colle》池袋漫展开幕 观者寥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流动中民间原定要招募250个社团,但实际上前来应募的社团只有30个。尽管咱们不难了解大少数社团目前都忙于C87的创作工作,但过于稀少的社团数间接招致了本次展会的失败。另外,C87的舰娘展区具体散布图曾经出炉,借此可以和本次展会构成显明的比照,让咱们来一同关注一下。

《舰Colle》池袋漫展开幕 观者寥寥

《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かんたいこれくしょん -かんこれ-),是由角川(微博)游戏开发、DMM.com提供及经营的网页游戏,简称《舰Colle》(艦これ)。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大日本帝国军舰为题材,游戏内容则是让玩家搜集名为“舰娘(かんむす)”的军舰萌拟人化角色卡片,为舰娘进行强化及革新的同时,应用各式各样的军舰组合在战役中击败敌人。在2013年9月26日由角川游戏在东京举行的“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中,民间正式发表《舰Colle》行将动画化的音讯。TV动画客人公为驱赶舰吹雪,故事以她的视角开展。然而因为物理上的要素,原作游戏中的一切舰娘无奈悉数退场,最终能参演动画的次要角色只无数十位,而这些舰娘的CV阵容大抵将沿用原游戏中的声优们。

《舰队Collection》吹雪人设公开 《舰队collection》 简介:于KADOKAWA GAME STUDIO MEDIA BRIEFING 2013 AUTUMN中宣布PS Vita版《舰Colle改》的同工夫,该作亦一起宣布动画了将进举动画化的方案。并预约于2015年夏季后播放,所担任的声优与游戏版相反,并布告战役画面将大幅采纳3D动画制造。[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配音就胃疼!新人声优种崎敦美访谈 下一篇:阿明小天使生日 声优井上麻里奈送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